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玄关 101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08
进门玄关怎样装修?有什么要求的呢?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7-03-08

房子如果没有玄关,一进门就给人一种赤裸裸的感觉。特别是按照装修风水学来说玄关是用来挡煞的,有些地方是很忌讳的。所以没有玄关的房子应该制造出一个玄关来,那么如何设计呢?主要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方法就是做一个隔断,最好是屏风隔断,给人制造出玄关的感觉。第二种方法就是在进门处安装一个大的鞋,用格局做出玄关的感觉。希望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圣经耶稣 2017-03-08

一般说来,玄关就在入门口处过渡到内室大厅的一小块地方,是从室外到室内的一个缓冲,一般面积不大玄关就是进入室内换鞋、更衣或从室内去室外的缓冲空间,也有人把它叫做斗室、过厅、门厅。在住宅中玄关虽然面积不大,但使用频率较高.。玄关的位置知道了玄关是什么,那么玄关的位置在哪里呢?一般说来,玄关就在入门口处过渡到内室大厅的一小块地方,是从室外到室内的一个缓冲,一般面积不大。但有的户型特殊,玄关也可以设计成玄关走廊的样式,颇有曲径通幽之感。还有的户主特别要求,专门开辟一个房间出来作为玄关,这样的玄关更具有开阔感,打破了以往人们对玄关的认识。因此,在现代家装中,玄关的位置更为多样,根据不用的户型和要求均不尽相同。玄关如何设计现在大家知道了玄关是什么,也知道了玄关的位置应该在哪,下面说说玄关的设计。玄关的设计形式多种多样,根据主人的要求可以采用,可采用:低柜隔断式,就是用低矮柜台来区分区域;玻璃通透式,就是用大屏的装饰玻璃进行遮挡;格栅围屏式,主要是一带有不同花格子的镂空木格栅作为阻挡;等等。但无论采用哪种设计方式,都需注意不要影响门口的自然采光,以免使屋子显得昏暗不明,让人心情黯淡。更不宜造成空间的狭迫感。通过本文,我们清楚地明白了玄关是什么,知道了玄关的位置应该在哪里,还简单了解了有关玄关的设计样式。玄关是现代装修中至关重要的一个方面。它不仅关系到整体家装的美观,更是朋友客人对家庭的第一印象,直接体现着主人的风格和品位。小小玄关也巧妙联接了外界和家庭,设计精良的玄关能让整个装修更上一个档次。如果一开始没有留出玄关的位置,也不用担心,玄关完全可以通过二次装修完成。如果空间够大,可以考虑将玄关做成一整个房间或者走廊式,这样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需求。

深夜情歌 2017-03-08

说到玄关,我们都会想到进门那小块儿地方。或许你会说,一般那里都是做鞋柜、或者建议的衣帽架,这有什么值得小心注意的呢?其实不然。玄关,是一所房子给我们留下第一个印象的地方,近年来人们逐渐注重这个位置的装饰效果。而设计玄关一是为了增加主人的私密性,为避免客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室内一览无遗,在进门处用木制或玻璃作隔断,划出一块区域,在视觉上遮挡一下;二是为了起装饰作用,推开房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玄关,这里是客人从繁杂的外界进入这个家庭的最初感觉。可以说,玄关设计是设计师整体设计思想的浓缩,它在房间装饰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能使客人一进门就有眼睛一亮的感觉;三是方便客人脱衣、换鞋、挂帽,最好把鞋柜、衣帽架、大衣镜等设置在玄关内,鞋柜可做成隐蔽式,衣帽架和大衣镜的造型应美观大方,与整个玄关风格相协调。因此,装修网专业设计师指出,玄关设计的好坏占整个房子装修效果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生活追求和不同的生活需求,在玄关的风格上也有不同的品味。房子总面积的大小对于整个玄关的设计也有很大的影响。那么,什么样的玄关才能真真正正适合业主的需求和整个房子的整体效果呢?玄关定义玄关一般有二种方式即硬玄关和软玄关,硬玄关又分为:全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全隔断玄关:指玄关的设计为全幅的,由地至顶。这种玄关是为了阻拦视线而设的。

韩尕烷 2017-03-08

玄关是进门第一眼看到的地方,所以玄关的装饰在家居风水中至关重要,玄关适合摆放什么,玄关挂画风水要注意哪些呢?在玄关处可以选择一幅有风水意义的国画作品,比如九鱼图,牡丹画,笑迎天下的石榴画,风水意义的山水画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