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玄关 136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08
简欧入户玄关可以怎么设计?有什么特点?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7-03-08

设计特点:配色上,玄关的整体以白色为主,白色的收纳组合家具、白色的门、白色的天花板,为了使空间不过于太苍白,浅黄色的墙体与大理石地砖,很好的做了调和。格局上,很巧妙的利用了玄关区域2边的墙,并于中央留了较为宽敞的场地。功能诠释:吊装款式的橱,双子悬高设计,门内可放入较零散杂物,两柜之间的隔板设计,可放置篮子盘子等收纳盒。中央墙壁采取多栏挂钩设计,可挂取衣物、包。鞋架设计最为巧妙,架面按上了软垫,变身长椅,可舒适的坐下换鞋。设简欧玄关的目的有:
1、是为了保持主人的私密性。避免客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居室一览无余,也就是在进门处用木质或玻璃作隔断,划出一块区域,在视觉上遮挡一下。
2、是为了起装饰作用。进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玄关,这是客人从繁杂的外界进入这个家庭的最初感觉。可以说,玄关设计是设计师整体设计思想的浓缩,它在房间装饰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3、是方便客人脱衣换鞋挂帽。最好把鞋柜、衣帽架、大衣镜等设置在玄关内、鞋柜可做成隐蔽式,衣帽架和大衣镜的造型应美观大方,和整个玄关风格协调。玄关的装饰应与整套住宅装饰风格协调,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4条)
春雨映西湖 2017-03-08

客厅进门玄关隔断在装修里面的工程没有很大,但是它起到的作用却是不小,入户玄关隔断是有方法的,找到方法,我们就可以装修出漂亮的入户玄关隔断了。在进行入户玄关隔断装修的时候,我们总是有一个误区,以为随便在门口装修一下就完了,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玄关是我们一进门就看见的地方,它是客人对我们家产生的第一印象,所以装修的时候要认真啊。但是有人问小编了,那么客厅进门玄关隔断该怎么弄呢?有什么方法?别着急,小编接下来就是要讲这个的。进门玄关隔断的重要作用玄关是我们门口和客厅的一个过渡空间,它有为客人指引方向的功能,而且,它还可以起到视觉屏障的作用,省的让客人一打开门就把整个客厅乃至内室的状况一览无余,入户玄关隔断能起到保障主人家生活的私密性的作用。不仅这样,很多房型中都存在“门对门”的尴尬,利用玄关的巧妙设计就能轻松解决这个问题了。从客厅进门入户玄关效果图上来看,它的设计都是为了起到屏障的作用,而且能在视觉上分割客厅和玄关。那么客厅进门玄关隔断具体有哪些方法呢,接着往下看吧方法
一:玄关可作为储物收纳一般我们进入玄关的动作就是更衣、放伞、换鞋和搁包等,它也是是我们出门整理衣装和准备小件携带物品的关键空间,所以我们在玄关设计时候,尽量在设计之中将收纳储物功能融入。从客厅进门入户玄关效果图上来看,它有收纳和放置小件物品的功能,方便实用。方法
三:玄关风格需要统一不同风格装饰手法都不同,要针对不一样的风格使用对应的装饰元素,配合家的整体装修风格。例如:整体的家具风格是中式装修,那么我们在进行玄关装饰物的选择时也最好是中式的,例如中式的灯具和中式家具等,这样给人的感觉很协调,整体感觉浑然一体。方法
四:针对小公寓玄关,可以这样选小玄关隔断--半透明隔层下面是鞋柜,上面是透明隔层,这样可以降低空间的狭窄感。小玄关隔断--半透明小玄关隔断--半透明小玄关隔断--矮柜只选择矮柜的装饰,这样不仅节约空间,而且不会让空间看起来很单调。小玄关隔断--矮柜小玄关隔断--装饰品如果直接放置一个装饰品在玄关对面,这样看起来,空间更加显得干净利索。

Cherry陈小美 2017-03-08

你好,简欧玄关设计特点介绍如下:
1、简欧是欧式装修风格的一种,多以象牙白为主色调,以浅色为主深色为辅。相对比拥有浓厚欧洲风味的欧式装修风格,简欧更为清新、也更符合中国人内敛的审美观念。
2、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及其尊贵的姿容,一直以来颇受众人喜爱与追求。新古典风格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

麻辣香肠 2017-03-08

你好,简欧玄关设计特点介绍如下:
1、简欧是欧式装修风格的一种,多以象牙白为主色调,以浅色为主深色为辅。相对比拥有浓厚欧洲风味的欧式装修风格,简欧更为清新、也更符合中国人内敛的审美观念。
2、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及其尊贵的姿容,一直以来颇受众人喜爱与追求。新古
典风格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
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

momo 2017-03-08

玄关背景墙设计装修方法:入户玄关背景墙可以把电视背景墙拆一点,在原来餐厅入口的位置做个装饰墙把餐厅和入户隔开。厨房做推拉门。另一种方案是在这个位置做个装饰鞋柜,做一个入户玄关。把餐厅和入户隔开。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