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玄关 10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08
问一问大家什么是玄关画?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大嘴猴 2017-03-08

什么是玄关画:
玄关是进门口大约2-3平米的地方,这个地方主要功能是迎送客人、整理衣帽、更换鞋的地方;居室是家庭的“领地”,讲究一定的私密性,大门一开,有玄关阻隔,玄关一词源于日本,专指住宅室内与室外之间的一个过渡空间,也就是进入室内换鞋、脱衣或从室内去室外整貌的缓冲空间,也有人把它叫做斗室、过厅、门厅。在住宅中玄关虽然面积不大,但使用频率较高,是进出住宅的必经之处。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7-03-08

玄关墙画风水讲究如下于玄关装饰来讲,玄关风水画很受关注。若能在玄关上悬挂合适的画,可以有效的改善家居风水。大家很想知道玄关挂什么画好吗?金凯莎欧式家具网小编这就为您解答。适合玄关挂的画
一:书法——直抒胸臆,写下寓意吉祥和美好祝愿的词句。玄关适合挂什么画适合玄关挂的画
二:水是带财的象征,在玄关悬挂有水的挂画也能增加财运。但水流流向凶方,则不利于招财。为了避免这些麻烦,最好选择无水流方向的画作。适合玄关挂的画
三:松鹤延年图——象征健康长寿,非常适合老年人;而牡丹图——寓意荣华富贵,可给人松驰、舒适的感觉:同样也适合悬挂在玄关。玄关适合挂什么画合玄关挂的画
四:玄关是财气的通道,因而适合在此处悬挂招财的画。黄色是招财的颜色,因而可以悬挂以黄色为主的油画,如向日葵。适合玄关挂的画
五:九鱼图——绘上了九条活鱼的图画。“九”取长长久久之意。“鱼”取其万事如意。九条可爱的鱼在嬉戏,寓意吉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