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玄关 7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8
进门一堵墙,房型特别长,怎么装修好看,附图?哪家公司会好点

墙不能敲掉,因为厨房里有煤气管道,刚好在这个墙的中心位置,距离也比较近,在1米5左右,感觉会压抑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7-03-08

进门就能看见一堵墙,在装修风水上不是很好啊。通常来讲,进门见花,见绿,见画,见红是比较好的。
1.可利用石膏板等装饰材料做一个装饰造型墙。
2.贴上璧纸
3.画些手绘
4.刷些颜色,挂装饰画总之,动动脑筋,会使您的房间漂亮起来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醉猫 2017-03-08

那样的话你可以在顶上做点好看的造型,最好是一进门就可以吸引住人眼球的造型 还有你卫生间跟北卧室的墙多出来个小垛子 看起来 墙也显得很大 估计开发商做的时候是为了挡住卫生间门,为了进门的时候看不到卫生间们,那个墙如果可以拆的话 我觉得是可以做个小点小隔断,玻璃的或者其他材质的 待定。我的意思是在北卧门口横着做一条小隔断 这样 一进们的门厅位置可以放个鞋 。第一显得墙没有长 那么堵 第二可以显得墙面没那么空 好看点最好有点配饰,加上顶面的造型 一定不会显得门厅玄幻部分有堵的感觉。

meiliwa 2017-03-08

你好,量房用7.5m钢卷尺或专用量房仪,在测量时要精确到毫米,先把房子的大致平面画出来,用户型图最好,从进门出开始,绕着房子量一圈,一堵墙一堵墙的量,量完一堵就在图纸上写明,最后绕回入户门;包括墙厚、门洞宽度、过道宽度、窗子的高度、深度,层高(如卫生间或其他地方比外面低,要量一下低多少),梁的位置与厚度、高度,下水管的位置,强电、弱电、可视电话、卫生间避雷器的位置,最后拍下照片,再用CAD恢复出来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