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夹板木材 17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08
大理石餐桌实木餐桌哪个比较好?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7-03-08

大理石餐桌没有害的,
1、大理石餐桌的表面不易沾染灰尘,不易出现划痕,而且物理性能也比较稳定。
2、大理石餐桌还有一点是各种木质餐桌所难以媲美的优点,那就是大理石餐桌不怕潮湿,不受潮气影响。

其他回答(共3条)

大理石圆餐桌实木雕花橡木,价格是1980元。大理石餐桌圆桌,价格是488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客居东夷 2017-03-08

大理石餐桌有两种:天然大理石餐桌和人造大理石餐桌。那大理石餐桌好吗现在有很多关于大理石餐桌的疑问。下面A家从4个方面给大家做一下分析,好不好,看后便知。大理石餐桌好不好第一点:大理石材矿物成分简单,易加工,多数质地细腻,晶莹润泽,镜面效果较好。喜欢大理石的消费者可以选用,但是相对图片中的实木餐桌来讲,搬运较笨重。大理石餐桌好不好第二点:大理石餐桌看着也比较美观,视觉效果也比较好。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梦想家 2017-03-08

你好,据我所知餐桌用大理石比较好。大理石具有不变形、硬度高的特点,理所当然的大理石餐桌也具有这些优点,并且还具有很强的耐磨性;大理石餐桌具有较强的抗酸碱腐蚀的特点,也不会有金属物会生锈的烦恼,而且维护保养起来十分简单,使用寿命长;大理石餐桌的表面不易沾染灰尘,不易出现划痕,而且物理性能也比较稳定;大理石餐桌还有一点是各种木质餐桌所难以媲美的优点,那就是大理石餐桌不怕潮湿,不受潮气影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