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家居风水 13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8
我们家的走廊是厕所,问问这一种情况怎么改风水谁知道吗?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7-03-08

(1)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之适合看见的东西。一是,进入家门看见红色的事物就会有喜庆的意思,这样的颜色会让人温暖振奋,心情舒畅。二是,开门见到富有生机的绿色,也就是玄关处的植物,这样就能给家里带来生机,给我们带来活力。三是,开门见画就是对我们家居人品味的一个涵养。体现着我们的学识的一个方式。
(2)在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中,还有一些是入户时候不适合看到的,当然第一个就是卫生间了,其次还有,入户的时候不能看见窗户,因为“阳宅首重大门,以大门为气口”从大门进入的气流大部分是吉利的,如果对着阳台的窗户,那么就会让这些吉气不能聚集在屋内,就会影响家居的招财纳气的作用。还有就是楼梯、客厅卧室门等等都不能让入户门相对。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之入户门对着卫生间的风水以及化解的方式入户门对着卫生间会出现哪些情况呢一是,在风水学中,我们讲究的是顺气而生,也就是门外进来的吉利的气流要在屋内走一圈。如果入户门对着卫生间的话就会先进入卫生间,再出来的气流就会带上卫生间的秽气,那么在这个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中,就是不好的设置了。二是,开门见厕,犹如秽气迎人,而且也会让财气变的不好。所以我们要采取一些方式进行化解。那么,出现这样的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来化解呢一是,在入户门放置绿色的旺气的植物,这样不仅可以阻挡入户门与厕所之间的气流互窜,也符合了开门见绿的好风水。这样的化解方式是最常用的一种。二是,我们可以在卫生间的门上放上珠帘或者帘布,这样都可以化解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带来的煞气,也能给我们一个好的居住环境。当然,我们还可以把卫生间做成隐形门,或者在入户门放置五帝钱来化解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如果你家将要装修,看看这些注意事项吧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崖子 2017-03-08

厕所里吸烟的习惯很多男人都有吧当然也有部分女人会有这种习惯,在这里我们更要重视的是青少年会躲在厕所里吸烟。知道吗在厕所里吸烟对健康的危害已经远远超过烟本身带来的危害了。如果你问这些人为什么抽烟,相信至少有80%的人会说:“许多人认为厕所里有臭气,吸烟可以冲淡一些。”事实上,厕所里相对较潮湿,而又含有便后残余,是细菌繁殖滋生的理想场所,空气氨的浓度也比其它地方要高,氧的含量相对较低,而烟草在低氧状况下会产生更多的二氧化硫和一氧化碳,连同厕所里的有毒气体以及致病细菌等大量被吸入肺中,对人体危害极大。据医学专家称:患有冠状动脉性心脏病或慢性支气管炎的病人在厕所内吸烟,可导致心绞痛、心肌梗死或气管炎的急性发作。医生在线健康咨询快去问吧

傲慢小败 2017-03-08

小区供暖设计规范谁知道吗:冬季供暖室温国家标准6.2采暖6.2.1严寒地区和寒冷地区的高层、中高层和多层住宅,宜设集中采暖系统。采暖热媒应采用热水。6.2.2设置集中采暖系统的普通住宅的室内采暖计算温度,不应低于表6.2.2的规定。6.2.2室内采暖计算温度用房温度(℃)卧室、起居室(厅)和卫生间18厨房15设采暖的楼梯间和走廊14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