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瓷砖/石材 16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9
哪个了解纯色通体砖是什么?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03-09

通体砖,是将岩石碎屑经过高压压制而成,表面抛光后坚硬度可与石材相比,吸水率更低,耐磨性好。通体砖的表面不上釉,而且正面和反面的材质和色泽一致,因此得名。虽然现在还有渗花通体砖等品种,但相对来说,其花色比不上釉面砖。多数的防滑砖都属于通体砖。

其他回答(共2条)
mona 2017-03-09

抛光砖、纯色砖、通体砖、全抛釉、哑光面、地面砖、墙面砖、地砖的供货厂家是景德镇莱特陶瓷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江西景德镇博妮塔抛光砖、纯色砖、通体砖、全抛釉、哑光面、地面砖、墙面砖、地砖价格60元/。

简单克制 2017-03-09

郑州通体砖的价格一般在25元的范围。
1.郑州市新佛瓷陶瓷有限公司的通体砖,型号是通体亮光,等级是优等,价钱是25元一块。
2.郑州市鸿兴陶业有限公司的通体砖,图案是纯色,标准是国家标准,价钱是26元一块。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