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管材管件 11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09
哪个说说通风管道制作安装价格?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凡士拉 2017-03-09

通风管道是为了使空气流通,降低有害气体浓度的一种市政基础设施。通风管,风管制作与安装所用板材、型材以及其他主要成品材料,应符合设计及相关产品国家现行标准的规定,并应用出厂检验合格证明,材料进场时应按国家现行有关标准进行验收。通风管道按材质分:一般有:钢板风管(普通钢板)、镀锌板(白铁)风管、不锈钢通风管、玻璃钢通风管、塑料通风管、复合材料通风管、彩钢夹心保温板通风管、双面铝箔保温通风管、单面彩钢保温风管、涂胶布通风管(如矿用风筒)、矿用塑料通风管等

其他回答(共3条)
花千芳 2017-03-09

中央空调通风管道价格不高。比如:中央空调风口过滤网管通风管道,价格15元;双面彩钢板中央空调风管通风管道,价格35元;白铁皮方转圆中央空调出风口通风管道,价格1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苏州正旭通风管道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镀锌板通风管道以及不锈钢板通风管道,有各种焊接风管,螺旋风管,共板法兰风管,三通弯头,天方地圆等配件。具有配套完善的生产工厂,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因此在价格上具有绝对性的优势。

沫离厮守 2017-03-09

油烟管道制作不同工厂价格不同,长沙芙蓉区湘皖厨房设备冷作加工厂油烟管道制作需要450元,可以制作超市通风管道以及厂房排尘管道,还可以做酒店油烟管道,同时还能进行设计加工制作安装,价格合理,服务也不错,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