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门窗 2026浏览次数 9个回复 2017-03-09
樟子松实木门怎么样?有网友了解吗?

打算买个实木门,想了解下这樟子松的实木门怎么样阿,有没有人用过能不能来说说?

被采纳

樟子松实木门的优点:
1、防蛀:樟子松有比较强的防蛀功效,所以樟子松适合制作子。因为衣柜都是放在卧室的,比较容易受潮长虫。樟子松木门的优点之一就是蛀虫少。
2、环保:樟子松本身会散发出一种淡淡的特有的清香味,这种香味有防蛀和抑制微生物生长的效果,且还具有一定的防霉作用。樟子松制造的木门安装在室内,不仅可以闻到淡淡的清香,还能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起到净化空气的效果,对人体健康有益。
3、美观:樟子松心材淡红褐色,边材淡黄褐色,材质较细,纹理直,樟子松做成的实木门安装后会显得十分美丽。透明度高,附着力强,透出松木原本天然纹理、色泽健康,并且耐水、耐黄变。
4、价格便宜:樟子松因为在我国比较常见,且生长速度较快,所以相对其他高档实木门来说,价格比较便宜。樟子松实木门的缺点:
1、不易上色:因为樟子松木质本身颜色偏黄,上色加工不易,所以色差、变色的情况时有发生。
2、结疤较多:樟子松在生长过程中结疤较多且大,不利于造型,板材易变性而韧性较差,樟子松实木门生产时的时候需要经过严格挑选,保留美观、硬度高的活节疤,祛除难看、硬度低的死节疤。
3、容易开裂:樟子松木材油性较大,木质比较软,容易开裂,稳定性不好。总得来说,樟子松实木门有优点也有缺点,这种材质的实木门到底好不好,还需要楼主你自己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考虑与决定吧。

其他回答(共8条)
金口木舌 2017-03-09

美心木门是木门行业中比较好一个品牌,也是十大品牌之一,美心门,向来以精湛工艺高踞业界显赫地位,其精心推出的美心工艺门,更以“艺术点缀生活”作为创造本源,设计师团队卓尔不群的审美视角,保证每件产品不再与普通为伍,良好的视角冲击效果使居家不再单调。那么美心木门质量怎么样,辨别实木门质量真伪方法有哪些?美心木门是集加工、销售、货物进出口为一体的大型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打造出了门业帝国,美心工艺门设计不断感知消费趋势,汇集时尚要素,重点突出其家装视角效果,让门能更好地与众不同的装饰设计完美融合,达到家因门而美,门因家而美的超凡体验。辨别实木门质量真伪方法:
一、价格,由于受运费、成本等因素的影响,一般质量好一点的实木门价格都比较贵(一般在2000元以上),所以当大家在遇到低价抛售实木门时不要受低价的诱惑,商家不是笨蛋,它不可能分毫不赚的卖给你,所以它所售买的实木门就有可能是一些假冒伪劣产品。
二、纹理,虽说是木门的表面刷了一层漆,但是只要你仔细观察就会看到木材的纹理,一般来说实木门的文理比较自然流畅、细腻,然而假冒的实木门只是在表面贴了一层墙纸装饰的,当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可以细细观察木门表面纹理的纹路是否自然、流畅,有无拼接重复、错位。
三、重量,实木门采用的是整块木料制作而成,所以比一般的非实木门都要重,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可以自己掂量一下门的重量,再进行判断。
四、锁孔,没有安装的实木门都会预留出锁孔,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就可以从锁孔的位置看进去,尽可以看到里面是否有填充物。
五、声音,在选购实木门的时候,可以用手敲门的不同部位,听它们的音色是否均匀,如果不均匀的话,门的内部就有可能是空心或者其他填充物。
六、防伪标志,一般来说品牌比较大、比较有名的商家都会有自己的防伪标志,虽说有些不法商贩售卖的实木门也有防伪标志,但是它的防伪标志没有真正的防伪标志那么清晰,比如说美心木门防伪标志就借鉴了人民币的防伪方法,设置了有异形复合型卷花、浮雕、反阴线套合、线宽变化和微缩文字等。关于美心木门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还介绍了几点就是教我们怎么辨别实木门质量真伪方法,你可以参考看看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在选购实木门的时候,可以用手敲门的不同部位,听它们的音色是否均匀,如果不均匀的话,门的内部就有可能是空心或者其他填充物。

依非E 2017-03-09

你要问梦天实木门怎么样?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梦天的实木门质量还不错,挺耐用的,而且这个品牌比较知名,是十大品牌之一的木门哦,我家里就是用了这个品牌的实木门,所以我对梦天实木门这个牌子还是比较了解一些的。我之前在购买梦天实木门的时候,有去了解一些关于这个品牌的知识,实木门内部集成材来自于加拿大进口,是三种松木组合,比一般的松木不容易开裂、变形。而且门扇厚度45MM,采用实木填充边,这样使门卧钉性强,不容易夸掉,隔音效果超好。最吸引我的一点是,实木门的漆面特别环保,做工很细腻,我那时候刚买回来都没有闻到一点味道,由此可见,它所用的油漆也都是环保可靠的,底漆采用的是UV漆,做的很厚实,9底3面,它比普通门的漆面多一倍以上,面漆是PV漆面,特别饱满,所以越来越耐看。梦天是个老品牌,它的产品质量有保障,我家有用过这个牌子,所以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如果你需要买实木门的话,可以先去了解下这个品牌,看了之后你肯定会满意的。

浪漫群岛 2017-03-09

樟子松实木门的优点:
1、防蛀:
樟子松有比较强的防蛀功效,所以樟子松适合制作柜子。因为衣柜都是放在卧室的,比较容易受潮长虫。樟子松木门的优点之一就是蛀虫少。
2、环保:
樟子松本身会散发出一种淡淡的特有的清香味,这种香味有防蛀和抑制微生物生长的效果,且还具有一定的防霉作用。樟子松制造的木门安装在室内,不仅可以闻到淡淡的清香,还能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起到净化空气的效果,对人体健康有益。
3、美观:
樟子松心材淡红褐色,边材淡黄褐色,材质较细,纹理直,樟子松做成的实木门安装后会显得十分美丽。透明度高,附着力强,透出松木原本天然纹理、色泽健康,并且耐水、耐黄变。
4、价格便宜:
樟子松因为在我国比较常见,且生长速度较快,所以相对其他高档实木门来说,价格比较便宜。
樟子松实木门的缺点:
1、不易上色:
因为樟子松木质本身颜色偏黄,上色加工不易,所以色差、变色的情况时有发生。
2、结疤较多:
樟子松在生长过程中结疤较多且大,不利于造型,板材易变性而韧性较差,樟子松实木门生产时的时候需要经过严格挑选,保留美观、硬度高的活节疤,祛除难看、硬度低的死节疤。
3、容易开裂:
樟子松木材油性较大,木质比较软,容易开裂,稳定性不好。
总得来说,樟子松实木门有优点也有缺点,这种材质的实木门到底好不好,还需要楼主你自己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考虑与决定吧。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3-09

冠牛木业是专业生产实木门的企业,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精湛的员工队伍。冠牛木门怎么样2011年冠牛木门代理抓住了消费者对低碳商品青睐的心理,推出环保木门来吸引消费者。冠牛木门怎么样冠牛木门代理,各项专业设备与精湛工艺的优势集成,在通过苛刻的质检程序之后,完美呈现于冠牛的每一款产品之上。冠牛木门怎么样以质量赢市场的理念成就了冠牛今天的荣耀,十年间,冠牛公司先后获得了“中国十大知名木门品牌”、“全国木门30家市场放心品牌”、设计师最喜爱的室内装饰建材品牌”、“文明诚信企业”、“深圳知名品牌”等国家政府部门颁发的系列荣誉证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