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门窗 19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09
步阳防盗门价格是多少?什么价位?

步阳防盗门价格是多少?请问谁知道?能不能说说看谢谢大家了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7-03-09

步阳防盗门作为十大品牌防盗门之一,相信大家都知道吧,步阳防盗门质量大家是毫无疑问的。现在我们就来具体看看步阳防盗门质量怎么样吧!
1.步阳防盗门是由步阳集团生产,是步阳集团的核心产业,拥有国际一流生产线,是全国安全门行业的领军企业,被评为中国名牌,以销量连续多年居同行业领先的优势。步阳防盗门的生产和销售过程都是严格按照标准操作和生产的,而且所用广告语“用步阳,我放心”也是家喻户晓。
2.步阳防盗门与同行业其他品牌防盗门相比,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防盗性能和安全性能强大,步阳防盗门的材质精良,做工精致,绝对坚固耐用,材质的特性也使步阳防盗门拥有着艳丽的色泽,再加上一些图案纹饰等,让整个门透出一种富丽堂皇的豪华气质。
3.步阳防盗门通过一系列的立体宣传攻势,累计投入广告费用2.8亿元,致力于品牌建设。现如今,步阳防盗门的销售网点已基本覆盖所有的县市,强大的品牌宣传优势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以及合理的出厂价格,使得步阳防盗门能够畅销全国。

其他回答(共3条)

步阳金大防盗门猫眼12元金大防盗门猫眼一体门铃带猫眼35mm8元金大防盗门猫眼高清猫眼5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沫离厮守 2017-03-09

全国十大品牌防盗门排行盼盼防盗门步阳防盗门王力防盗门金凯德防盗门群升防盗门美心防盗门星月神防盗门春天防盗门富新防盗门新多防盗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