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其他 1466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3-09
常熟墙体彩绘公司哪家比较专业?推荐下呗!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7-03-09

常熟墙体彩绘公司比较专业的有
A:常熟市嘉美墙体彩绘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常熟市海虞北路41-32号
B:常熟市东方墙体彩绘公司
地址:苏州市常熟市海虞北路74-3
C:常熟市汇丰墙体彩绘公司
地址:苏州市常熟市光明路16
D:常熟市菱塘墙体彩绘公司
地址:苏州市常熟市珠江路516 这几家公司,朝气蓬勃,我和他们合作过, 质量可靠。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6条)
精灵VS小熊 2017-03-09

1,天鼠墙体彩绘装饰设计公司2,石家庄博艺墙体彩绘工作室3,石家庄星艺彩绘4,石家庄非凡墙体彩绘5,石家庄金鼎墙体彩绘这几家都是比较专业的公司噢,可以参考一下

半世拥抱 2017-03-09

以下几家是本溪墙体彩绘做得比较好的公司:艺远古建筑彩绘有限公司金禾阳光墙体彩绘公司新东方墙体彩绘公司圆梦墙体彩绘工作坊彩绘——采用纯手工喷绘的手法进行墙面绘制,绘制效果色彩饱满,形象生动,立体感强;利用特殊技巧进行施工、不受空间限制,即使是非常狭窄的地方也可施工。而且工期短。我之前就是找这几家公司做墙体彩绘的,工程的质量很好,效果不错,价格实惠,技术过关,是不错的选择!

房佳旭 2017-03-09

石家庄非凡墙体彩绘是一家集策划、设计、施工石家庄3D立体画,石家庄古建筑彩绘,石家庄墙体彩绘专业化的公司

比目鱼ok 2017-03-09

北京公司文化墙彩绘有几下家做得好墙体彩绘设计北京墙体彩绘公司三里屯sohoC座(导航多彩北京墙体彩绘设计公司)墙体彩绘三间房乡天泰新房苑墙体彩绘朝阳墙体彩绘公司建外SOHO西区(导航朝阳墙体彩绘设计公司)

HAM 2017-03-09

推荐郑州路得手绘墙体彩绘有限公司,地址在郑州市英才街黄河美邸11号楼1单元5楼,这家公司是否是一群青年人,朝气蓬勃,我和他们合作过,他们是一群青年人,都是学美术专业的,2010年开始做墙绘,现在有五年了吧,这群人吃苦耐劳,品格善良,绘画都很专业!

chenille 2017-03-09

南昌布谷异区墙体彩绘艺术机构地址:南昌市东湖区红谷滩新区南昌泥土巴巴墙体彩绘工作室地址:南昌青山湖区南京东路以上是南昌轻质墙体不错的公司,我比较喜欢南昌泥土巴巴墙体工作室,它是一家以手绘艺术为主体的专业绘画装饰公司,绘画技术高超,装饰性比较强,在当地口碑很不错的,值得考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