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客厅 16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0
客厅和餐厅之间隔断怎么做?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7-03-10

客厅厨房之间隔断墙,那得看你装什么风格咯。现代的用玻璃的,石膏板做造型。中式的用实木雕花的。也可以板材做造型,下面是子储物,上面镂空啊,做层板啊,都可以的。还是建议你玻璃的好一些,不会影响整体效果,省空间。如果平时喜欢喝点小酒之类的话,可以考虑在客厅与餐厅的地方放个酒柜。查看更多答案>>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7-03-10

客厅与餐厅之间的隔断可以采用珠帘或博古架之类的做隔断,既美观又实用。

情迷绿茵 2017-03-10

1、通风隔断法客厅餐厅隔断采用玻璃墙,在空间上将客厅与餐厅区分开来。玻璃是透明的,如果不挂窗帘,就可以从客厅看到餐厅的景象。倘若感觉不好,可以将隔断边挂上窗帘,将窗帘拉上,客厅和餐厅就没有对应感了。
2、客厅与餐厅实木墙隔断法客厅餐厅之间的隔断墙,下面采用瓷砖,上面用的实木装修,在素白色的客餐厅中,加上实木墙做隔断,实木墙也起到了装饰空间的效果。客厅与餐厅简洁干净,没有太多的家具,体现了简单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