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客厅 10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0
80平米的房子做一般的装修需要多少钱?如何收费呢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7-03-10

不到100平米呀,90平米左右吧。两室两厅的也就是大概100零几吧。6平房子现在很符合很多家庭生活需要,装修60平一般是设计两室一厅的户型,装修可以高中低三个档次,60平米装修多少钱,一般80平米房子装修价格半包花费在3-4万左右,80平全包装修选择装修队的话最低也能8万差不多了,当然要豪华装修60平那就是划算20多万也是有可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薪薪相惜 2017-03-10

您好,咖啡店装修要多少钱,这个问题跟问房子装修要多少钱一样,不好解答,太过于笼统了!装修需要多少钱,一般根据装修选用的材料和装修风格来决定的。应该是装修预算大概有多少,然后根据预算大概可以装修成什么风格才是合适的!

难磕遗梦 2017-03-10

小户型的房子装修近来颇受大家的喜爱,50平米的房子装修其实并不麻烦,那么50平米的房子装修多少钱,需要哪些费用?下面由小编为大家介绍一下。

阙里 2017-03-10

80平房子现在很符合很多家庭生活需要,装修80平一般是设计两室一厅的户型,装修可以高中低三个档次,80平米装修多少钱,一般80平米房子装修价格半包花费在3-4万左右,80平全包装修选择装修队的话最低也能8万差不多了,当然要豪华装修80平那就是划算20多万也是有可能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