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客厅 14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0
三室一厅100平方左右装中央空调多少钱?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7-03-10

中央空调吊顶尺寸多少跟哪些因素有关呢中央空调吊顶多高需要依据室内主机厚度中央空调吊顶多高是由中央空调管道厚度、排水的空间和中央空调室内机主机厚度决定的,主要依据的是所购买的中央空调室内主机的厚度。一般来说,中央空调安装步骤是先安装好中央空调的管道和排水坡,使其尽可能的贴近天花板墙面,然后根据室内机的厚度确定中央空调吊顶厚度应该是多少。比如说,如果用户家中购买的中央空调室内机的厚度是200mm,加上管道厚度和排水空间大概一般50mm左右,那么中央空调吊顶预留250mm就足够了。不同品牌的室内机厚度有所差别,但是管道和排水空间的厚度大体一样,所以,中央空调吊顶多高最终还是需要移居室内机厚度来决定。中央空调吊顶安装效果图中央空调吊顶多高受到设计/安装影响对一般家庭来说,家中安装中央空调时,都会找中央空调安装公司进行设计和安装,一家专业的中央空调安装公司在前期设计时,会根据用户家中的具体情况提供量身订造的安装方案,既要充分考虑如何能节省空间,又要考虑出风口位置对使用效果的影响,还要保持吊顶设计的美观,特别是,对于小户型的家庭来说,专业的设计师会依据家中的具体情况,利用家中的走道和墙面做出局部吊顶的设计方案,可以大大减少中央空调吊顶高度。专业的中央空调安装公司在安装过程中,铺设管道和排水坡时会采取更加严密和细致的手法,尽可能使其更水平贴近天花板墙面,减少厚度,从而做到减少中央空调吊顶的高度。由此看来,中央空调吊顶多高与选择一家专业的中央空调安装公司有着密切的联系。中央空调吊顶安装效果图主流品牌中央空调吊顶多高目前市场上的中央空调室内机厚度大约在200mm左右,下面以舒适100网热卖的中央空调品牌为例,看看安装一些主流品牌的中央空调时,需要预留中央空调吊顶多高合适。特灵中央空调室内机的厚度大约在250mm-260mm左右,中央空调吊顶一般设计在300mm-320mm,特灵中央空调还专门为中国家庭设计推出了的超薄、暗藏天花板的室内机型号,最小厚度仅223mm,可以大大减少吊顶高度。日韩品牌的中央空调一贯在室内机的薄度上做得比较好,三星中央空调推出厚度仅135mm的天花板嵌入式单向气流室内机,吊顶安装仅需155mm。三星和大金中央空调风管室内机厚度一般都设计在200mm,吊顶高度需要大概250mm-260mm左右。不懂可以追问哦

其他回答(共2条)

6平方,中央空调的耗电量大,电流也大,需要用6平方的。

无双公主 2017-03-10

挂式空调是2.5平方,式空调是4平方,中央空调应该是8平方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