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客厅 59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0
会议室主席台尺寸?多少才合适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7-03-10

首先多媒体会议室设计灯光,投影,音响,座椅等设备要能与会议室的功能配套,要能满足国内外会议,学术交流会议,演讲报告等的召开,这是最基本的设计要求,其次一般的多媒体会议室要能够进行视频会议,3-D视频放映,小型文娱活动的灯光照射等,文件快速精确传输等,多媒体会议室的内部设计要与会议室的面积大小相协调,已达到最佳的效果。最近设计的多媒体会议室常采用移动式讲台,主席台上设计9个座位,观众席的座位数量根据会议室的大小来决定,主席台的后面可以设计背景墙,墙面的材料最好可以采用吸音材料,这样看起来既美观又使用,因为多媒体会议室离不开计算机,投影,音响,视频放映等,所以在会议室内部拉上一层隔绝自然光的窗帘极为重要,这可以保证会议室内部的视觉效果,会议室会放置大量的音响,计算机设备,线路最好可以隐藏起来,保证会议室的整洁度,给与会员留下工整的印象。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7-03-10

音响设备中的扩声设备(音箱、天花喇叭等)一般采用吊顶内布线至合理位置,一般面积不大(100平米内)的会议室建议采用天花喇叭,面积较大的建议采用专业音箱。
6、发言设备(有线话筒)一般布设于会议室的主席台(或会议圆桌)内,采用地插方式。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3-10

一般分三基色会议室灯具和LED会议室灯具两种.适用范围:此系列灯具适合各种大中小型会议室,视频会议室,录播教室,拍课教室,远程教育录播室,培训教室,主席台领导席顶光,观众席顶光灯,多功能厅,办公室改造成演播室时优先选用灯具,高级会所以及其他需要照明的场所.三基色会议室灯具,也可以称为内嵌式三基色柔光灯,使用的灯管都是专业的三基色灯管,和一般的民用灯具的有很大的区别,在色温,显色指数,照度等方面拍摄都需要使用专业三基色会议室灯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