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装修风格 13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0
问问小饭店装修设计有哪些要注意的吗?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7-03-10

小饭店装修要注意规划布局整体性、装修风格要独特、要注意整体的绿色环保、做到这三点,你的小饭店肯定就火了。装修公司的话建议你去发布装修招标信息,发布信息是免费的,然后会有三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出设计方案,你可以通过对比选择适合自己的装修公司,省去东奔西跑问价的麻烦,省去装修不精通的麻烦,因为会有装修123网做监督,不怕装不好,大概就是这样,你去试试吧。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7-03-10

小户型复式,现如今很多年轻人都青睐这样的户型,但是很多正待装修的用户可能对于小户型装修设计都感到头痛,原因有很多,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价格便宜,而且有充足的顶层空间,在“小”中又体现着“大”。那么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要注意哪些事项?小复式装修攻略的注意事项——层高们在选择小户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层高,一般的小复式房,它的层高应该在5米以上,如果房子的层高小于5米,分成上下两层之后,会让人感觉空间非常的狭窄压抑。小复式装修攻略的注意事项——布局通常,在小复式房的下面一层,们会用作厨房客厅餐厅。然而在上面一层一般用作卧室。这样布局也是最科学合理的,因为可以把休息区和娱乐区很好的分割。小复式装修攻略的注意事项——楼梯在小复式的房子中,楼梯是必不可少的。最好在楼梯的两侧安装扶手,这样可以保证楼梯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以免家中有老人和孩子上下楼梯时发生意外。总的来说,装修设计是整个装修工程的灵魂所在,而且大家要知道家庭装修首要是环保,安全,其次是舒适,美观,大方等等,说到底是只有贴近们家庭实际需求的设计才是好的设计。

杨隆秋 2017-03-10

郑州快捷酒店装修设计理念和要点:酒店生意的好坏,与外观装饰设计有着很大的关系,同时酒店是一个多功能多空间的复杂建筑体,在做装酒店装修设计时需要综合考虑。怎样在酒店大堂、四季厅、中西餐厅、会议中心客房区等有效空间里做合理装修设计,安排艺术陈设品的位置、题材、尺度、材质和色调,这就是酒店要做的“酒店装修设计工作”。那么怎样才算是一个好的酒店设计呢酒店装修设计需要注意的细节有哪些呢:
1、立面造型。酒店设计即使不是欧式建筑,立面也要设计一些造型。没有造型色彩就不便分割,灯光就没了载体。但立面造型一定要服从整体的设计,使整个酒店设计看起来浑然一体,无懈可击。
2、利用色彩、灯光、造型把店面做得亮丽动人十分的重要。亮丽可以给人以愉悦,以好感,以无声的召唤让人难忘,让人想往,让人不忍离去。一个杰出的店面甚至可以给人以消费的热情,和成为城市的景点。酒店设计更是要注意色彩灯光的利用,合理的色彩灯光设置会让整个酒店给人一种温馨、高贵的气质,突出酒店的魅力。

木头家居 2017-03-10

沈阳饭店装修设计比较专业的公司:A:沈阳四德建筑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沈阳市皇姑区昆山中路119号B:沈阳明派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沈阳铁西区保工北街42号C:沈阳创空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路万达D:雅奇装修设计公司地址:沈阳市新民市南市西路20附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