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照明灯具 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0
四川绵阳路灯厂哪家产品最专业?环保节能?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7-03-10

永威路灯厂比较好,专业生产LED路灯,LED庭院灯,太阳能LED路灯,LED景观灯等户外照明灯饰的大型企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灯光工程设计、具备国家壹级施工资质及技术指导安装为一体的照明厂家。致力推广高科技太阳能照明产品和LED绿色照明产品(环保、节能、高效),是同行业之首,至今不断开发LED大功率系列产品及各种灯光专用控制系统等。产品畅销全球各地,深受国内外厂家及工程客户的一致好评。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7-03-10

四川绵阳房间装修设计最专业的推荐:绵阳年代装饰装修公司,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长虹大道中段133号金阳公寓二单元绵阳广通装饰装修有限公司,地址:绵阳市江油市新华南路1楼这两家公司成立的时间比较久,工程质量有保证,价格便宜,口碑一直很好,信誉也很好。

傲慢小败 2017-03-10

据我所知,以下几家绵阳外墙腻子公司做的好,产品比较环保健康:
1、绵阳家旺腻子粉厂
2、绵阳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3、美丽佳建材(绵阳)有限公司你可以去详细了解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沫离厮守 2017-03-10

四川绵阳搬家公司哪家最专业:绵阳顺发搬家服务有限公司个人搬家业务,长途搬家、搬钢琴、专业拆装衣,绵阳友谊专业搬家服务公司居民搬家,公司搬家,成都搬厂,,成都金沙搬家公司钢琴搬运、家具拆装、空调移机,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