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生活家电 149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10
美的空调质量怎样样?美的悦弧空调怎么样?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补充:美的空调好不好用呢?超市里看到有美的空调,款式还挺多的。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3-10

美的空调在变频市场上的持续领跑了很多年了,它是规模化制造的,而且还建立了一条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变频空调技术产业链,从变频控制芯片、变频控制算法、直流变频压缩机、直流无刷电机、到变频整机的制造工艺和品质管理,美的都形成了一套独有的技术创新智慧。目前非常受市场欢迎的”美的一晚1度电“产品就是在这种战略指导下开发出来的。“一晚1度电”节能科技是以“高效全直流制冷系统”和“0.1赫兹精控科技”为支撑,具备0.1W超低耗电待机、0.1hz超低频率运行、±0.1度恒温精控三大核心技术,运用专利(专利号:2012102364
22.X)ECO节能运行模式将8小时(一晚通常指22:00-06:00睡眠时间)所需的制冷耗电量以最经济的模式运行来实现的。就拿美的一晚一度电升级版“誉弛”这一款来说吧!它不管从外观上、空调性能方便都有很高的评价、并且空调采用了高效全直流变频制冷系统压缩机,0.1Hz超低频率运行,功率低至20W,超低耗电;0.1W超低耗电待机,省电高达20倍,创新应用“ECO节能模式”,通过高效全直流变频制冷系统与0.1Hz精控科技的高效匹配,将空调在通常一个夜晚8小时睡眠周期内所需的制冷耗电量以经济模式运行。

其他回答(共4条)
萨普赖斯 2017-03-10

空调即空气调节,是指用人工手段,对建筑/构筑物内环境空气的温度、湿度、洁净度、速度等参数进行调节和控制的过程。你知道有哪些空调可以去除甲醛吗?一起来看下吧!
1.格力不出意外,在空调品牌排行榜中格力肯定是排名第一的空调品牌,格力在空调产品生产上它的专业性是让人无法质疑的,格力本就是一家专门从事空调生产的企业,“好空调,格力造”已经成为了格力空调的代名词,在消费者的心中格力空调已经树立起了非常好的品牌形象。
2.海尔海尔作为全球白色家电第一品牌,在家电生产上海尔生产家电的技术也是非常先进的。空调是海尔发展的主要业务之一,但是海尔相比较专门进行空调生产的格力来说它的专业性也就要相对差一些,但是在其他方面,海尔可不见得会比格力差。
3.美的美的也是我们熟知的家电品牌,在空调生产上,美的空调掌握的变频技术是现在最为先进的空调生产技术,现在如果去问美的空调质量怎么样,10个人有9个都会回答你,美的空调质量不错。美的所生产的空调质量也是十分优质的,在空调生产技术上它的优势也十分明显。
4.海信海信科龙是中国最大的白色家电制造企业之一,它主要生产的产品是冰箱、冷、空调等产品。在1996年,海信凭借着变频技术进入到了空调行业进行空调产品的生产。在2006年,海信收购科龙,诞生出了中国白色家电企业之一的海信科龙。以上是关于去除甲醛的空调品牌,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收藏下,以后也会用到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