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生活家电 14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0
智能家居产品有哪些功能?有谁晓得?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7-03-10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是以智能家居系统为平台,家居电器及家电设备为主要控制对象,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进行高效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控制管理系统,提升家居智能、安全、便利、舒适,并实现环保控制系统平台。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是智能家居核心,是智能家居控制功能实现的基础。一般便宜的只需要1.5--2万元左右。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日历及时 2017-03-10

选购智能家居最好选用大品牌,这样安装和售后都比较有保障。目前,智能家居的品牌排行如下:
1、Control4智能家居
2、海尔智能家居
3、索博智能家居
4、霍尼韦尔智能家居
5、安居宝智能家居
6、快思聪智能家居
7、瑞讯智能家居
8、施耐德智能家居
9、普力科特智能家居
10、松本智能家居

为家走起1990 2017-03-10

家庭智能照明系统功能:以住宅为平台,家居电器及家电设备为主要控制对象,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进行高效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控制管理系统,提升家居智能、安全、便利、舒适,并实现环保节能的综合智能家居网络控制系统平台。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是智能家居核心,是智能家居控制功能实现的基础。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