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装修风格 16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0
小户型装修技巧有哪些?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7-03-10

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1、装饰布分隔法这种方法主要是妥善运用装饰布,这样不仅能营造出温馨的小户型居家空间,又可以根据当时潮流随时更换。比如,自天花板悬挂的织物,不仅能有效分隔空间,也可以在不用时拉起布幔而拓展空间。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2、旧物新用家中原有的家居用品有时只需稍微装扮一下,或加点配饰,就又可产生一种新面貌。例如旧家具根据现在的装饰风格套个色或加块新桌布等,又可和新家融为一体。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设计技巧大全--实创装饰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3、巧用收纳物当居室小时可巧用盒子进行收纳,同时为了增加盒子的美观性,可在盒子上贴上美丽的包装纸,然后放在客厅其他居室的各个角落,不仅可以让居室更显整洁,而且还能美化居室。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4、开门不占地小户型装修尽量少用开合占用空间的门,充分运用轨道式拉门的方便特点,以增加空间的机动性。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5、善用立体空间如将木板钉于墙壁面,即可以收纳CD等什物。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6、餐厅客厅半开放如果小户型中餐厅和客厅的面积都很小,那么可以打掉客厅和餐厅的隔墙(非承重墙),以具有储藏功能的收纳来分隔小户型空间,不仅可增加小户型居室面积,而且还增加了居室的收纳功能。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7、少用大家具小户型尽量少用大家具,以使小户型空间的分割单纯化。如果确需大型家具,最好放在角落里。特别是沙发的选用要谨慎,稍不注意就会占去半个客厅。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设计技巧大全--实创装饰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设计技巧大全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8、客厅多用途可在小户型客厅角落以简单的桌椅营建一个工作空间,再以屏风来遮挡桌椅。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能得到您的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群岛 2017-03-10

可以装修成简约风格的,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装成简欧的!小户型装修有很多的技巧,而叠加法就是其中的一个技巧,有效利用空间,小户型复式空间让生活更有情调。增添隔断,使房屋被切割成多个立体空间,打造复式装修。

默默无闻 2017-03-10

简约欧洲风格低调的复式豪宅比较不错,,设计师务求用现代简约风格来让房屋装扮得奢华美丽。复式楼装修效果图挑高小户型装修设计,主要运用黑白为主色调,先时尚又简洁。小户型复式装修有很多的技巧,而叠加法就是其中的一个技巧,有效利用空间,小户型复式空间让生活更有情调。

影之名 2017-03-10

简约欧洲风格低调的复式豪宅比较不错,,设计师务求用现代简约风格来让房屋装扮得奢华美丽。复式楼装修效果图挑高小户型装修设计,主要运用黑白为主色调,先得时尚又简洁。小户型复式装修有很多的技巧,而叠加法就是其中的一个技巧,有效利用空间,小户型复式空间让生活更有情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