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装修风格 20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0
室内设计简欧风格的特点与传统欧式风格的区别?哪位知道?

被采纳
龙猫 2017-03-10

室内设计家装有8大设计风格,分别是现代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东南亚风格、新中式风格,还有其他的风格比如混搭风格,中式风格,日韩风格、欧美风情、新古典风格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7-03-10

您好,乐蜂精装为你解答!简欧风格装修并没有严格的要求,简欧兼容了很多风格,硬装上是现代风格,或者中式风格,或者田园风格。简欧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很适合当下年轻人追求个性的习惯。简欧风格装修保留了古典欧式的主要元素,也糅合了现代的生活元素。居室内大气奢华,更有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曲线,精致的细节处理,带来的是不尽的舒服触感,满满的和谐感。简欧风最适用于大房子,否则无法展现简欧的气势。室内采用壁纸地毯、窗帘、罩、帐幔及古典装饰画,追求空间变化的连续性和形体变化的层次感,体现华丽现代的风格。总结简欧风可以采用以下几种方式得到体现
1、房间可采用射灯照明或局部吊顶照明,去掉繁杂。舒适、温馨,沉淀,让心灵找到归宿。
2、在家里,挂上无框抽象画或摄影作品,或者选择一些西方艺术家名作的黑白作品,可以制造出华丽的质感,简约不失内涵。
3、一般选用现代感强的家具组合,特点是简单、抽象、明快、色彩简单,不超过三个色彩,最好是白色,配上简约的灯饰及现代化的电器。
4、保留材质、色彩的传统欧式感觉,有着欧洲传统的深厚文化底蕴与历史痕迹,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装饰和肌理,简化了装饰线。
5、整体明快、单纯为主,灯饰应选择具有现代简约的造型,比如台灯,现代木质简约,朦胧、浪漫、清新之感油然而生。6简欧风格装修大气、更贴近于自然,符合简约主义。这种风格从空间到室内陈设、从整体到局部,简练清静。随着简约室内设计风格的流行和传统欧式风格的净化,很多人开始推崇这样的风格。望采纳!

HAM 2017-03-10

你好,小户型欧式风格卧室特点是简单、抽象、明快、现代感强组合家具的颜色选用白色或流行色,配上合适的灯光及现代化的电器,就仿佛为主人编织了一个明快美丽的梦想。简欧风格的室内设计打破以往欧式深沉的色彩,大量使用白色调,将简欧风格的设计融入到现代设计中,章显其时尚、温馨、不突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