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床品 14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0
多喜爱儿童床怎样样,谁有没有价格表?有谁说一下?

补充:我看到多喜爱的床都挺漂亮的,孩子也非常喜欢,但是不知道质量怎么样,材料环不环保呢,价格贵不贵,大概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7-03-10

多喜爱儿童介绍多喜爱隶属于东莞恒大家具有限公司,是中国家具十大畅销品牌之一,多喜爱的家具深受青少年的喜爱。多喜爱儿童家具是以优质环保中纤板为主要原材料,通过现代、规范、科学的生产工艺而制造的高档板式家具。考虑到儿童的活泼好动,多喜爱特地加固了儿童家具,如大部分的儿童床是两条腿,而多喜爱的儿童床是五条腿,孩子怎么蹦怎么跳都不会晃。产品以其现代、时尚的造型,简洁、明快的线条,自由灵活的组合和完美的颜色搭配,独特的风格,深受青少年儿童的喜爱。油漆方面,为防止孩子割手,多喜爱选用了环保的细磨砂漆。多喜爱儿童床产品特点色彩上多喜爱的家具色彩开发方面多采用带有启发性的色彩,从而引导小孩往良性方向成长;而家居设计的造型带有一定的活跃性和时尚感。在功能性方面:开发了一些能挑起青少年的好奇心的带有隐藏功能的家具,从而开发他们的创造力;最重要的人性化设计,多喜爱针对不同的性格设计了多种不同色彩、功能、造型搭配的青少年套房,从而来适应不同的群体需要。多喜爱儿童家具的特点是增加舒适性、强调学习功能,在功能上合理规划收纳空间、有助于儿童生活自理。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7-03-10

富安娜三件套100%全棉活价格135元,博洋家纺美式床单三件套纯棉价格320元多喜爱全棉儿童床品1米三件套床价格280元从以上的价格表我们也可以看出来,不同的品牌和不同的风格的三件套被单价格都还是有区别的,这些给你参考一下,价格来自网络

顾才梅liane 2017-03-10

1、喜临门(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全球著名的床垫制造企业,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2、舒达Nickeledeon(源自于1940年美国品牌,2004推出了青少年儿童系列,专注于青少年健康睡眠,深圳舒达甜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3、益卡思ECUS(源于1945年西班牙,全球专业辅助青少年儿童1-18岁脊椎发育研发及生产的青少年儿童床垫品牌,深圳益卡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4、穗宝(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名牌,床垫十大品牌,最具影响力的床垫家具企业之一,知名大型综合性家具集团,穗宝集团)
5、蕊乐儿童床垫(中国驰名商标,专业规模化生产青少年儿童色彩家具的企业,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深圳市七彩人生家具有限公司)
6、雅兰·爱儿童(成立于1966年香港,中国驰名商标,美国ISPA亚洲成员之一,中国环保标志产品认证,雅兰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7、大自然·快乐时光(植物纤维床垫开创者,棕纤维弹性床垫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拥有行业各类多项专利,贵州大自然科技有限公司)
8、宜家IKEA(创建于1943年瑞典,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之一,世界品牌,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宜家中国)
9、多喜爱A-OK(家具影响力品牌,广东家具最具影响力企业之一,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东莞市恒大家具有限公司)
10、慕思·爱迪奇(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研发生产、营销整套健康睡眠系统,布艺床十大品牌,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