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卫生间 17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0
卫生间用建渣回填可以吗?什么材料回填比较实惠?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3-10

你说的是卫生间做防水,回填坑里面用什么材料回填对吧!一般情况下比较常用的是建渣,煤渣,因为这些原料都比较好找,所以成本低廉,施工方便。还有用陶粒等回填的,但是陶粒相对来说成本较高,所以现实中运用的不是很多。以前卫生间回填是用轻质砖和水泥沙子回填也可以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用陶粒,为什么呢?陶粒虽然成本高,但是对于承重和吸水来说是最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7-03-10

卫生间回填方式废渣回填:这种方式的优点是施工简单,价格便宜,缺点是怕某部分楼板超重,一般好点的物业也不允许,此种方式也会逐渐被淘汰;水泥预制板:就是我家用的工艺,先在外面做好水泥预制板(需加钢筋),地下用砖头架空,然后把预制板盖到沉箱上即可,此种方式价格比废渣回填方式稍贵是以后沉箱处理的一种趋势,目前有些地市已经要求按照这种方式来处理沉箱;轻质材料回填:最好要用珍珠棉陶粒或者泡沫砖,加上沙子、水泥回填。这种方式是最好的一种方式,但价格也应该稍高点。因为用珍珠棉陶粒或者泡沫砖挺贵的,所以绝大部分装修公司都是采用现场敲墙的砖渣回填的。使用砖渣肥料回填要注意回填方式,首先要用沙子先填至少15公分,加水使沙子沉淀,这样可以保护防水层,然后再用建筑废土或者水泥回填,最后在用沙子把空隙填满,但是要注意要填密实,最好等一段时间后(一周后),等沉降均匀后再铺砖。

千与千寻M 2017-03-10

这个要根据你自己的预算来看了,现在卫生间回填使用的最多的是建渣回填,即将建渣中的一些大块和尖锐物挑选出来,然后将剩下回填回去,其他的材料还有煤渣,陶粒等。陶粒相对来说是最好的,但是成本也是最高的。

taiwen 2017-03-10

以前卫生间回填是用轻质砖和水泥沙子回填也可以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用陶粒,为什么呢?陶粒虽然成本高,但是对于承重和吸水来说是最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