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卫浴洁具 177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11
挂墙式座便器如何安装?有高手清楚吗?

挂墙式座便器怎样安装?

被采纳
stay 2017-03-11

我觉得挂墙式座便器还不错,挂厕的话一般适用于卫生间教小的人家,但是单独座便器是不行的,还要加配一个水箱,一般来说某一个牌子的挂厕,都有他自己的水箱的,不过建议水箱选质量好一点的,毕竟是砌墙的东西,万一坏了,漏水是很麻烦的!就目前来讲,是吉博力的水箱口碑最好的,质量比较稳定!选择座便器最关键一点,要注意坑据座便器的标准坑据是305mm,一般实际坑据在280mm-320mm之间都可以装也有特殊坑据,像400mm,380mm,250mm都是有的,但相对来讲,选择的余地就非常小了,所以购买座便器之前一定要先确定坑据,坑据是指墙到排污管中心点的距离。

其他回答(共4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7-03-11

小浴室如何装修
一、开放式设计小面积的卫生间可采用开放式的设计。这样在同一个空间内可大大节省地方,又可节省给水、排水管道,简练实用。小浴室如何装修
二、卫浴采光小面积卫浴间最忌阴暗,会使原本就不大的空间看上去更加狭小。如此一来,卫浴间的采光是否良好就显得尤为重要,窗户明亮,同时浅色瓷砖反射光线,增加了空间的通透感,不失为扩大视觉效果的好方法。小浴室如何装修
三、大胆使用大色块小面积卫浴间可以大胆启用白、红、黑等颜色进行分割,比如绿色的马赛克墙壁、白色的洁具、玫红色的浴帘、木质的木桶和洗手台,这样的强烈的色彩组合带来的冲击力使小空间卫浴间并不显得拥挤。而且,明亮的色彩有视觉膨胀功能。小浴室如何装修
四、卫浴设备洗手盆、座便器、淋浴房是卫浴间必备的“三大件”,即使是小空间卫浴间,这“三大件”也一样也不能少。我们可以选择入墙式龙头、挂墙式台盆、入墙式座便器和净身器、入墙式花洒,这样就可以留出更多的地面空间,也易于清洁。同样,小卫浴间也可以有浴缸,扇形前端浴缸就是不错的选择,占用的墙面面积较小,流畅圆润的曲线外形更能体现设计感和独特的眼光。如果是淋浴房的话,建议选择中间开启式双开门的或者圆弧型的淋浴房。也可以购买淋浴房和浴缸结合在一起的产品,实现双重功能,同时节省空间。

morning 2017-03-11

选择马桶最好让泥工师傅帮你测量坑距,他们比较专业。品牌也可以让泥工师傅帮忙参考五下。
一:选择合适的类型按马桶类型可分为连体式座便器和分体式座便器。连体式座便器的优点是安装简单、外观大方,缺点是维修复杂、价格相对高一些;分体式座便器的优点是维修简单,缺点是连接缝处容易藏污垢、占用空间大。在选购时,可以结合个人喜好、空间大小和外观造型综合考虑。
二:购买时别忘了测量坑距按排污方式可将马桶分为后排式和下排式座便器。后排式座便器也叫墙排式座便器,马桶大多靠墙安装,若是排污接口在墙内,后排式马桶就要适用一些,马桶出水口最好略高于排污口;下排式又称竖排式,就是指排污口在地面。后排式马桶选购是要考虑排污口中心离地面的高度;下排式要注意排污口中心点离墙的距离。常见的下排坑距一般有300mm、350mm、400mm、450mm,在实际操作中预留20mm,20mm是预留墙砖的距离,常见的后排坑距是180mm.
三:冲水和排污方式要怎么选冲水方式有直冲式和虹吸式两种大类。虹吸式中又分旋涡式虹吸和喷射式虹吸。冲水方式和排污方式也有密切关系:如果是后排式,建议选购冲落式马桶,其借助水的冲力直接将污物排出,冲落式的排污口较大较深,其缺点是冲水声音大;如果是下排式,应该选购虹吸式马桶,原理是借冲洗水在排污管内形成虹吸作用,将污物排出,其排污口较小,使用起来噪音小,较为安静,缺点是用水量大,一般6升储存量一次用完。
四:釉面要平整光滑购买时应检查排污口是否施釉,甚至可以把手伸进排污口,摸返水湾是否有釉面。挂污的罪魁祸首是釉面差,合格的釉面一定是手感细腻的。此外还可以摸一摸釉面转角的地方(阴角阳角),釉面用得很薄的话,在转角的地方就会不均匀,就会露底,摸起来就会很粗糙。
五:做工细节不可忽视瓷质的好坏和马桶的寿命有直接的关系,烧成温度越高越均匀,瓷质越好,这样马桶的吸水率低,不易吸进污水、产生异味。选购时可以用手轻轻敲击马桶,如果声音沙哑,不清脆响亮,很可能有内裂,或是产品没有烧熟。普通的马桶重量在50斤左右,好的马桶100斤左右。此外高档的马桶因为烧制时的温度高,达到了全瓷化的水平,所以掂在手上会有沉甸甸的感觉,因此选购时双手拿起水箱盖,可掂量它的重量。
六:水箱水件质量要过关品牌马桶和普通马桶的水件质量区别很大,选择马桶的时候千万不要忽略的水件这个环节。选购时要把水件一按到底,听到按钮发出清脆的声音为最好。优质的水件注水噪音低,坚固耐用,经得起水的长期浸泡而不腐蚀、不起水垢的。

日历及时 2017-03-11

挂墙式马桶安装第一步:调节水箱高度
侧按式水箱:根据装饰层厚度Xcm,从支架上部白色方框图内横线到支架可调节脚底部为100cm+Xcm。顶按式水箱:根据装饰层厚度Xcm,从支架顶部到支架可调节脚底部为82cm+Xcm。支架调节脚在没有特别加长的情况下,最大只允许调至20cm。
挂墙式马桶安装第二步:固定螺丝
水箱支架安装主要由4个螺丝固定,支架上部两个、支撑脚上两个;同时须紧固水箱支架上所有螺丝。安装时须保证水箱支架表面水平、立面垂直。
挂墙式马桶安装第三步:给水管连接
水箱进水应用室内给水管(硬管)与水箱进水角阀相连接。严禁把水箱内配套角阀安装在箱体外面,以免造成水箱在清洗和维修时,无法开启和关闭角阀。严禁用软管连接给水管和水箱角阀,管道压力和软管的质量可能会引起渗漏,万一渗漏就需破坏假墙才能维修。
挂墙式马桶安装第四步:排水管安装
若利用原坑位安装隐蔽式水箱,连接水箱及排水管道的短管必须大于φ90,以防堵塞。
挂墙式马桶安装第五步:保护装置安装
在假墙制作和装饰层安装前,应安装所有的保护装置。安装螺杆保护软管,分割成两部分,分别套在螺杆前后两端,避免砌假墙或安装装饰层时堵塞螺杆孔。
挂墙式马桶安装第六步:假墙制作
1、轻钢龙骨+防潮石膏板:轻钢龙骨与水箱支架表面须平整,石膏板上预留水箱保护框、冲水管、排水管、螺杆位置,石膏板板面须紧贴支架表面并固定。水箱支架在厕具弯头以下处用砖砌或者混凝土填实,避免因为石膏板没有与支架紧贴而引起马桶使用时装饰材料破裂。
2、灰砖+钢丝网:在水箱支架边缘及空隙处用砖砌,与支架表面保持平整。用略大于支架的钢丝网把水箱支架整体封起来,将钢丝网固定在砖墙上。若有需要可封两层钢丝网。
3、红砖墙:在水箱支架边缘及空隙处封砌红砖,水箱前方砌约50mm红砖墙,预留水箱保护框、冲水管、排水管、螺杆位置。红砖最小厚度约50mm。
挂墙式马桶安装第七步:挂厕安装
假墙装饰完毕,瓷砖也已经贴好了,将隔音垫贴在装饰墙面上,测量并切割管道,然后根据螺杆位置安装马桶。螺杆长度超过陶瓷表面,将马桶固定在墙上,安装挂墙式马桶时注意调整马桶的水平位置,安装完成后切割掉多余的隔音垫,大功告成。

kalin80 2017-03-11

一般淋浴龙头安装尺寸是安装高度为1100㎜,淋浴花洒安装高度为2000~2200㎜。卫浴产品安装标准尺寸的一般要求:
1、厕纸挂环:分为有盖和无盖两种,距墙700㎜,距地高度1000㎜。
2、毛巾杆、毛巾挂环:高度参照客户的身高(控制在1300~1400㎜)其中挂环高度为900㎜。
3、厕洁刷及托架:通常安装在座便器附近的隐蔽处,距地高度100㎜。
4、浴室镜:浴室镜安装高度在1300㎜,镜子高度在500~600㎜。
5、浴缸毛巾架:通常安装在浴缸上方,高度在1800㎜。
6、淋浴托盘:通常安装在淋浴区内,用于放浴液、香皂、洗发液等。安装高度为1200㎜
7、淋浴分水器:安装高度为1100㎜,淋浴花洒安装高度为2000~2200㎜。
8、浴袍挂钩:通常安装在淋浴屏或浴缸附近,安装高度为1800㎜,安装间距为200㎜。
9、浴缸按安装分独立式浴缸和台上浴缸,独立式浴缸靠墙放置时可配墙出暗装龙头。独立放置时一般配落地浴缸龙头。台上浴缸的缸台宽度为900㎜,浴缸底距地100㎜,浴缸高度为550㎜,浴缸龙头安装高度为750~850㎜(暗装式)。
10、依照个人现场确定尺寸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