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涂料/油漆 10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2
白色木器漆什么牌子好,有没什么好的油漆推荐的呢?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大嘴猴 2017-03-12

我家就是用的多乐士油漆的墙面漆和木器漆感觉挺好,墙面漆涂刷时我就在场,没有什么气味,快两年了,平时有什么污点很容易就擦洗掉了,;木器漆的气味散发的很快,第二天进场就没什么味道了,现在用了快两年了,抗划痕的效果很好。墙面漆涂刷时要注意不能多加水,不能超过25%,否则硬度不好,容易粉化。

其他回答(共2条)
记下你的本 2017-03-12

你好,我家就是用的莱恩斯的墙面漆和木器漆感觉挺好,墙面漆涂刷时我就在现场,没有什么气味,快两年了,平时有什么污点很容易就擦洗掉了;木器漆的气味散发的很快,第二天进场就没什么味道了,现在用了快两年了,抗划痕的效果很好。墙面漆涂刷时要注意不能多加水,不能超过25%,否则硬度不好,容易粉化。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3-12

我家用过经典水性木器漆,真的很是不错的,家里的书、书桌都是用经典水性木器漆,刷了之后基本没有什么味道,很环保,而且通透性非常好,木材的纹路都体现出来了,最主要用它是因为安全环保,因为家里有小孩,朋友就推荐了经典水性木器漆,说对孩子没有刺激,现在在家里也比较放心,值得推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