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完工验收 7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12
求份精装修验房攻略?全包价格多少

有些部分是平吊就按面积算,边吊的地方说按平方跟按米一样价钱算,120一平方,轻钢龙骨吊埃特板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7-03-12

精装修房验收标准和办法 说明原则 
1. 本验收标准和办法主要依据以下国家和地方验收规范编写: 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规范GB50327-2001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10-2001 住宅建筑规范GB50368-2005 住宅设计规范GB50096-1999(2003年修订版) 建筑地面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9-2002 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规范GB50327-2001 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45—95(2001年修订版) 
2. 本验收标准和办法主要依据以下法律法规编写: 建筑安全玻璃管理规定 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 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 
3. 验收标准: 1) 本验收标准和办法中等级标为A的,涉及影响人身安全和健康或者国家法律法规, 必须无条件做到; 2) 等级标为B的,涉及影响装修使用和外观效果,必须做到; 3) 等级标为C的,涉及轻微影响装修使用和外观效果,应当做到。 
4. 注意事项: 首先请仔细阅读第一部分:收房手续流程。记住一点,流程是死的,人是活的。流程可以帮助你,但是更多的时候,随机应变要靠自己。本验收标准和办法中验收项中使用的测试工具和办法在第二部分:测试工具和第三部分:测试方法中详细说明。对于验收成果的取证办法在第四部分:取证办法中说明。第五部分:共性问题汇总汇集了常见问题,可着重针对性检测。其他表格中没有提及的问题可记录在第十三部分:其他问题记录。第十
七:房屋质量整改策略介绍了如何妥善的解决整改问题。

其他回答(共4条)
秋储冬藏 2017-03-12

精装修验房方法只是一种手段,想得到最好的装修效果,还是要密切关注整个装修的过程。

yangkala 2017-03-12

蛮不错的,全天验房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毛坯房验房、精装修验房、购房咨询、房屋装修、环保检测、保洁私营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全天验房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最专业的毛坯房验房、精装修验房、购房咨询、房屋装修、环保检测、保洁企业。他们公司总部位于雨花区劳动东路与万家丽路交汇处华菱.新城,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点,长沙全天验房公司高覆盖、高效率的服务获得多家公司和机构的认可,是个很好的选择。

长沙全天验房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毛坯房验房、精装修验房、购房咨询、房屋装修、环保检测、保洁私营股份有限公司,很专业,很强大.我绿地的房子就是找他们验的,邻居请的是其他的,最后我们对比一下报告,还是他们的专业。

烟火绽开 2017-03-12

精装房的价格是12块钱一平米,用十二乘以您的面积就是验房服务费。可能很多人都会非常喜悦急着搬进新的房子中。虽然不是装修的专家,也没有老道的验收经验,也很难在短时间内看到精装修有哪些弊病。但是通过上面介绍的一些精装修验房攻略,还是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保证精装房的合格。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