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其他 8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3
新中式隔断的价格一般是多少?材料呢?是不是都是非常好的?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3-13

楼主泥豪~关于隔断的技巧答主之前也有很多疑惑,因为答主家大概也就是70平,生活啊住啊还好,家里来人的时候总会觉得有些局促,收纳所占的空间也不能利用的很好,所以在网上搜索了很多有关隔断的小技巧,希望这些可以帮助题主哦!咳咳,先试着来介绍几款硬装的隔断,这些隔断风格各异但是答主都花精力关注过,并且也很好实现,不需要花费太多,非常适合我们这些毕业没多久并且已经考虑成家立业的人,有不足之处还请知乎的大神多帮忙指出,小的感激不尽~~~现代简约风,拉门隔断拉门隔断设计是普遍都会哦使用的一款隔断方法,门都拉上时,两个空间完全隔离,当门拉开时,这两个空间是完全能相连的,这就是用拉门做隔断的好处,非常灵活。拉门隔断设计是普遍都会哦使用的一款隔断方法,门都拉上时,两个空间完全隔离,当门拉开时,这两个空间是完全能相连的,这就是用拉门做隔断的好处,非常灵活。拉门隔断适用于多种装修风格,所以不用烦恼匹配度的问题拉门隔断适用于多种装修风格,所以不用烦恼匹配度的问题其实,对于小户型来说,可以认真考虑这种隔断设计,因为拉门只在平面上移动,且灵活性非常好,能够完美的使用小户型空间的临时切割或规整。其实,对于小户型来说,可以认真考虑这种隔断设计,因为拉门只在平面上移动,且灵活性非常好,能够完美的使用小户型空间的临时切割或规整。田园风不规则隔断不规则的隔断设计也可以用在现代风格的房间,采用非常有艺术曲线话的不规则圆门形状的实体墙。大门的效果让整个卧室客厅似乎隔而不断,能够让视觉上整体空间感得到增强。不规则圆门隔断配上整个居室简约时尚的现代风格设计让整个居室散发出一种艺术的气息。不规则的隔断设计也可以用在现代风格的房间,采用非常有艺术曲线话的不规则圆门形状的实体墙。大门的效果让整个卧室与客厅似乎隔而不断,能够让视觉上整体空间感得到增强。不规则圆门隔断配上整个居室简约时尚的现代风格设计让整个居室散发出一种艺术的气息。同时可以搭配吧台设计,并使用同一元素使之很快的融入到空间气氛中。同时可以搭配吧台设计,并使用同一元素使之很快的融入到空间气氛中。中式雕花隔断条案因为颀长的外型,是常常被用作隔断的,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叫做垭口的东西,形象点说就是门框,但是中国风的垭口常常会呈现出一个优美的下坠状弧形,因此是天然的空间隔断好选择,一般是用在两个房间之间,本来需要安实体门的地方。条案因为颀长的外型,是常常被用作隔断的,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叫做垭口的东西,形象点说就是门框,但是中国风的垭口常常会呈现出一个优美的下坠状弧形,因此是天然的空间隔断好选择,一般是用在两个房间之间,本来需要安实体门的地方。雕花式隔断,看似随意又却独具匠心,将空间自然分隔,营造出古典与现代相融合的氛围。雕花式隔断,看似随意又却独具匠心,将空间自然分隔,营造出古典与现代相融合的氛围。摩登时尚吧台隔断为了拥有一个宽敞的空间和开阔的视野,吧台隔断也是现代家居多采用的开放式设计,在客厅与餐厅共存的同一个空间里,吧台灵活地划分出了两个空间,既起到了隔断的作用,又提供了一处用餐或休闲的好去处。为了拥有一个宽敞的空间和开阔的视野,吧台隔断也是现代家居多采用的开放式设计,在客厅与餐厅共存的同一个空间里,吧台灵活地划分出了两个空间,既起到了隔断的作用,又提供了一处用餐或休闲的好去处。拥有一个这样的吧台之后是不是小伙伴都会喜欢来家里聚会了呢拥有一个这样的吧台之后是不是小伙伴都会喜欢来家里聚会了呢实用电视背景墙隔断电视墙与隔断,它们并不是不相往来的独立者,在如今灵活多变的室内空间中,它们可以合二为一,一定会带来让人意想不到的空间体验。电视墙与隔断,它们并不是不相往来的独立者,在如今灵活多变的室内空间中,它们可以合二为一,一定会带来让人意想不到的空间体验。透过细节的缜密处理,半隔断电视背景墙让这个小空间更加开阔,最终创造技能隐藏于空间中的舒适感。透过细节的缜密处理,半隔断电视背景墙让这个小空间更加开阔,最终创造技能隐藏于空间中的舒适感。面对狭长的空间,最好的办法就是一室多用,让现有区域更好的得以利用。面对狭长的空间,最好的办法就是一室多用,让现有区域更好的得以利用。再说说答主现在租住的小房子,也就40平,自己住空间也是很有限,所以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些软隔断也是不错的选择~用沙发来做隔断如果不能硬装隔断,家具的隔断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在开放型的空间中,沙发合围而出的空间是客厅的会客空间,既保持了整体空间的通透性,规整了整个布局,相较于硬装的隔断也会让空间更为宽敞明亮。如果不能硬装隔断,家具的隔断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在开放型的空间中,沙发合围而出的空间是客厅的会客空间,既保持了整体空间的通透性,规整了整个布局,相较于硬装的隔断也会让空间更为宽敞明亮。书,收纳柜做隔断书柜和收纳柜等有功能性的家居,也是来做隔断的不二选择。书柜和收纳柜等有功能性的家居,也是来做隔断的不二选择。也可以做成这种非常有个性的隔断书柜,既起到了隔断作用,又不占太多空间可以巧妙的把卧室和客厅做一个合理的划分。也可以做成这种非常有个性的隔断书柜,既起到了隔断作用,又不占太多空间可以巧妙的把卧室和客厅做一个合理的划分。与前两种比较,通顶书柜,收纳柜的隔断,少了空旷和通透感,却能带来很好的私密性,让界限更为分明。同时也可以做成可拉动的书架,灵活推拉,非常便捷。封闭或开启的隔断方式,还可收纳客厅等杂物,也非常的实用。与前两种比较,通顶书柜,收纳柜的隔断,少了空旷和通透感,却能带来很好的私密性,让界限更为分明。同时也可以做成可拉动的书架,灵活推拉,非常便捷。封闭或开启的隔断方式,还可收纳客厅等杂物,也非常的实用。再说收纳型的隔断,不仅漂亮美观,其内部多格的存储空间也有利于将家中的物品归类放置,整个空间看上去就会更有层次感,用来隔断放置,拿取物品也会非常方便。再说收纳型的隔断,不仅漂亮美观,其内部多格的存储空间也有利于将家中的物品归类放置,整个空间看上去就会更有层次感,用来隔断放置,拿取物品也会非常方便。布帘,线帘做隔断布帘、线帘等隔断多用来做卧室隔断,通透方便,可以使房间整体更具层次感和和谐性。布帘、线帘等隔断多用来做卧室隔断,通透方便,可以使房间整体更具层次感和和谐性。合理划分工作区和休息区,平时可以将帘子拉开,需要睡眠时候,再把隔断帘拉上,软性的隔断的好处便是让空间收放自如。合理划分工作区和休息区,平时可以将帘子拉开,需要睡眠时候,再把隔断帘拉上,软性的隔断的好处便是让空间收放自如。线帘隔断适合运用在采光较差的户型空间,既有隔断的作用,又不至于影响室内的采光,非常适用于小户型。线帘隔断适合运用在采光较差的户型空间,既有隔断的作用,又不至于影响室内的采光,非常适用于小户型。浴帘的使用在卫生间隔断中相信题主已明了于胸在此就不多赘述~黑板隔断如需要隔断功能较强的隔断效果,可以选择不透光,遮挡功能较强的隔断装饰。比如黑板隔断,方便简洁,既可与立面空间可以很好地契合,家里有小孩子的情况也非常适合。如需要隔断功能较强的隔断效果,可以选择不透光,遮挡功能较强的隔断装饰。比如黑板隔断,方便简洁,既可与立面空间可以很好地契合,家里有小孩子的情况也非常适合。遮挡功能强,将空间明确划分,可保护私密的卧室空间。遮挡功能强,将空间明确划分,可保护私密的卧室空间。屏风隔断这是最常用的隔断方式,市面上的屏风装饰多种多样,屏风也是非常便利的隔断选择,方便移动,所占空间又少,既美观,又可衬托出房间丰富的层次感,营造出一个轻松有型的恣意空间。这是最常用的隔断方式,市面上的屏风装饰多种多样,屏风也是非常便利的隔断选择,方便移动,所占空间又少,既美观,又可衬托出房间丰富的层次感,营造出一个轻松有型的恣意空间。藤编屏风现在也是人气非常高,选屏风隔断还是要依照自己室内的风格来选择~希望可以帮助到题主哦~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7-03-13

现在官网价格在3288元,如果是二手的话就不值钱了,何况现在6p都出来了,还要看你的折旧度是多少二手的价格看新旧,是否有保修,等等。一般来说目前的价格在1500到2200左右,普遍的8新左右的价格应该是1500,如果内存大或者国行自然要加。9新左右的价格在2000元以上了

扬风帆 2017-03-13

一、石膏板是最常见的房间隔断材料之一,在室内隔断材料中,它的质量是非常好的,不过对于石膏板来说,它的特点是重量轻、安装方便、价格低廉,为此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选择石膏板是最好的考虑结果,当然隔断材料是包括很多类型的,除了石膏板之外,也有一些塑胶材料制成的隔断或活动隔断等。
二、在进行隔断设计的时候,无论是给客厅做隔断,还是给卧室做隔断,室内隔断材料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房间隔断材料的价格高不高呢,其实对于价格来说,它与材料的性能与安装流程是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材料的质量好、重量高、体积大的话,那么价格自然就高,所以当我们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提前考虑清楚,避免在中途的时候出现意外。分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