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其他 6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3
北京博洛尼别墅家装馆地址在哪?谁知道啊?哪里装修好看?时间多久可以搞定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7-03-13

北京博洛尼别墅家装馆地址如下:地址:北京市河西区大沽南路与解放南路交汇处185号该地点交通便利,途径公交线路:102路,103路,10路,119路,166路,178路,1路,1路区间,202路,26路,317路,33路

其他回答(共3条)
江柔临风 2017-03-13

北京衣帽间定制以下几家做的好博洛尼衣帽间(北居然之家店)地址:北四环东路65号居然之家旁博洛尼衣帽间(西居然之家店)地址:远大路1号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居然之家装饰材料馆B2楼赛琪衣帽间地址:北京市朝阳区2层

俊丸丸S圣炼 2017-03-13

博洛尼整体家装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康普雷斯A座705博洛尼整体家装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浆洗街10号双玺红楼3楼科宝博洛尼整体家居生活馆地址:成都市金牛区永陵路18号附16号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臭豆腐 2017-03-13

你好,据我了解,以下几家都很不错哦,产品质量可靠,实惠,最重要的是服务态度很好哦:北京康建恒通建材经营部地址:王四营乡四营村村南祥和之家建材商城C排186号东易日盛装饰北京分公司(玉泉营店)地址:南三环西路58号居然之家地下一层家装厅东易日盛设计馆博洛尼旗舰装饰装修工程(北京)有限公司地址:北京丰台南三环西路58号居然之家玉泉营博洛尼7号希望能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