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家饰 8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3
我想清楚诗普琳珠宝是名牌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初秋 2017-03-13

您好,是的,个人觉得挺好的,非常喜欢。诗普琳珠宝一向主张将情感融于每件产品当中,这使得诗普琳珠宝成为寄寓无限情感,彰显极致魅力的知名珠宝品牌。诗普琳珠宝始终坚持采用国际一流原料,均为同级别中的最高典范。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7-03-13

据我知道的有以下这些:
1:周大福(中国驰名商标,创立于1929年广州后发展至香港/澳门)
2:六福(十大珠宝品牌,香港名牌,香港上市企业)
3:金至尊(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珠宝品牌,香港名牌)
4:周生生(创立于1938年,香港十大名牌珠宝品牌)
5:周大生(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珠宝品牌)
6:戴梦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珠宝品牌)
7:越王(中国名牌,开始于1901年的绍兴陈氏银楼)
8:福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珠宝品牌)
9:谢瑞麟(香港著名品牌,公司成立于1071年)
10:老凤祥(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珠宝品牌)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3-13

欧琳水槽是厨房用具行业中比较知名的品牌了,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吧!您想知道欧琳水槽的质量怎么样吗?感兴趣的话不妨进来了解下。欧琳水槽不锈钢材质质感不错,不易藏垢,容易擦洗,有效减少滋生细菌的土壤产生,更加清洁卫生,做工也很细,性价比高。整体来说欧琳水槽质量还是很可靠的,希望您可以考虑购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