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衣帽间 15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3
主卧室衣帽间移门风水有哪些禁忌?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7-03-13

衣帽间设计最好能与主卧室联通,或者设计在主卧室内。方便主任存放和取出物品。有些衣帽间设计在卧室与卫生间之间,也就是从卧室进衣帽间,再进卫生间。其实这样的设计并不好,因为卫生间潮湿的空气会入侵到衣帽间,久而久之空气中水分吸入到家具板材中,容易造成家具变形、发霉。而且这样设计衣帽间湿度大。不利于衣物储藏。所以衣帽间需要设计在空气环境干燥、通风较好的空间。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7-03-13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因为有了衣帽间的阻隔,房间不存在正对卫生间的风水禁忌。注意卫生间门、衣帽间门常关。防止潮气直接出来。

佘三金 2017-03-13

您好卧室风水摆设包括以下13个内容,风水学很复杂的,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向专业人士请教。
1、卧室的风水
2、卧室风水学
3、卧室风水禁忌
4、家庭摆设风水
5、室内风水摆设
6、家居风水摆设
7、房间摆设风水
8、主卧室的风水
9、卧室门风水
10、卧室灯风水
11、卧室装饰风水
12、家居风水卧室
13、卧室颜色风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