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卧室 7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3
二手房112平米,客厅和一个小卧室不方正,求解决方案?谁晓得?

二手房112平米,客厅和一个小卧室不方正,求解决方案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7-03-13

1、卧室太小怎么办?常有人抱怨卧室太小,要么就是房间设置不合理,可利用的空间缩水不少。不同的原因有不同的解决方法。解决方案:纯粹空间功能,摒弃收纳存储功能,让卧室只为了睡觉休息而存在。例如,在仅有的6平米小屋里靠墙定做出一张小,床下的大抽屉可以简单收纳,墙壁上的搁板放置书本、唱片,让卧室成为了丰富的娱乐放松空间。
2、来了客人怎么办?两室一厅甚至三室一厅的主人们肯定为这个问题发愁。谁家没有个亲戚姐妹?一间主卧、一间儿童房、一间书房,来了客人难道真的让人家到客厅打地铺?多功能在一个空间里的融合是小面积居室常会遇到的问题。解决方案:房子小有小的巧妙,这个时候完全可以将日常的书房改造成临时客房。难点只在于如何在不来客的时候不让床铺占用位置,并且休憩起来舒适。
3、没有工作区怎么办?第一次置业的人们对此问题肯定深有感受。房子不够大,通常都是50平米内的超小户型,单人或者小两口住着都嫌挤了,单独的书房先不奢求,可是总得有一个地方可以上网、看书、充电学习?解决方案:还是一个空间多样功能的旧难题。解决起来也不难,稍微动点儿心思,卧室和工作区就可以完美地融合。例如,摒弃床头,将工作台设置在卧床旁边,两个区域其实一样需要静谧的气氛,工作完毕不用费劲直接就可以倒头呼呼大睡。
4、房型不理想怎么办?要么是斜顶开窗,无形中减少了一半的空间高度;要么是卧室结构犯了休憩大忌。这样的房型在目前的楼市里比比皆是,没办法,先天的不足只有依靠后天弥补了。解决方案:顺势而动,斜坡的屋顶适合做卧室,如果还开有斜窗的话就更具有童话般的情景了。以上关于卧室装修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卧室本身就是用于人休息放松的地方,不宜堆放太多的杂物,使空间更小,视野太混乱就无法休息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7-03-13

上海尚东国际名园二手房房价不是很贵,43115元/平米,大师斧凿和岁月雕琢相映成趣,建筑与人组成和谐音符,随城市的脉搏完美律动。大栋距,阔视野,户户朝南。主力房型为94-112平方米二房,120-146平方米三房,158-170平方米四房,160-232平方米复式。房型方正、布局合理、功能完善。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靳国民 2017-03-13

您好,乐蜂精装为你解答!
1、卧室太小怎么办常有人抱怨卧室太小,要么就是房间设置不合理,可利用的空间缩水不少。不同的原因有不同的解决方法。解决方案:纯粹空间功能,摒弃收纳存储功能,让卧室只为了睡觉休息而存在。例如,在仅有的6平米小屋里靠墙定做出一张小床,床下的大抽屉可以简单收纳,墙壁上的搁板放置书本、唱片,让卧室成为了丰富的娱乐放松空间。
22、来了客人怎么办两室一厅甚至三室一厅的主人们肯定为这个问题发愁。谁家没有个亲戚姐妹一间主卧、一间儿童房、一间书房,来了客人难道真的让人家到客厅打地铺多功能在一个空间里的融合是小面积居室常会遇到的问题。解决方案:房子小有小的巧妙,这个时候完全可以将日常的书房改造成临时客房。难点只在于如何在不来客的时候不让床铺占用位置,并且休憩起来舒适。在装修之初就要考虑好每个房间的功能和用途,让设计师能够将床天衣无缝地安装在书柜里。这样既不会为不大的居室增添一间闲置房间,又拥有一个独立的书房。
33、没有工作区怎么办第一次置业的人们对此问题肯定深有感受。房子不够大,通常都是50平米内的超小户型,单人或者小两口住着都嫌挤了,单独的书房先不奢求,可是总得有一个地方可以上网、看书、充电学习吧解决方案:还是一个空间多样功能的旧难题。解决起来也不难,稍微动点儿心思,卧室和工作区就可以完美地融合。例如,摒弃床头柜,将工作台设置在卧床旁边,两个区域其实一样需要静谧的气氛,工作完毕不用费劲直接就可以倒头呼呼大睡。
44、房型不理想怎么办要么是斜顶开窗,无形中减少了一半的空间高度;要么是卧室结构犯了休憩大忌。这样的房型在目前的楼市里比比皆是,没办法,先天的不足只有依靠后天弥补了。解决方案:顺势而动,斜坡的屋顶适合做卧室,如果还开有斜窗的话就更具有童话般的情景了。望采纳!

湛蓉蓉 2017-03-13

宝山嘉诚国际花园二手房售价:158万单价:¥21644元/平方米面积:73平方米【房型】:南北两房,方正实用,且厅朝北特别大。南北通透,采光非常好!南北均正对小区花园!【面积】:建筑面积:73平米.客厅超大面宽4.2米,尽显大气,1个卧室15平左右。【装修情况】:精装修不担心再装修的烦恼!【配套设施】:附近学校(月浦实验小学、同达小学、松浦高级中学);吉买盛,世纪联华金悦生活广场等大型配套设施近在咫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