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商品房 16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3
哪个清楚海南文昌绿岛房价?有谁清楚?

被采纳
花千芳 2017-03-13

海南省文昌房价不算高,具体价格是:
1、清澜半岛,12000元/㎡地址:清澜开发区高隆湾片区滨海街1号
2、天域华府,6500元/㎡地址:文建五横路
3、八一·益园,7800元/㎡地址:清澜开发区高隆路32号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奔跑的刘备 2017-03-13

你好,以下是邵阳隆回二手房房价哪位了解的查询邵阳隆回二手房房价走势:5月均价:8064元/平米,比4月↑35%,今日房价:7782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HAM 2017-03-13

你好,以下是北京店口二手房价格哪位了解的查询北京店口二手房小区均价:29412元/

傻乐是福 2017-03-13

你好,以下是重庆怡和小区二手房房价走势哪位清楚的查询重庆怡和小区二手房房价走势:7月均价:8064元/平米,比6月↑35%。今日房价:7782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