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涂料/油漆 6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4
热熔涂料有什么特点?有哪位知道,求大神告诉,谢谢!!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南瓜 2017-03-14

热熔型反光涂料其特点是:具有速干性,干燥时间为1-3min。合成树脂将着色颜料、体质颜料、反光材料等与路面结合在一起,具有附着性能强,性能稳定,色度,亮度及反光度长久等特点,并且它还具有较好的耐磨性和抗滑性。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7-03-14

成都兄弟路标涂料有限公司热熔标线涂料价格200元一桶市路虎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热熔标线涂料价格230元一桶成都路友交通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热熔标线涂料价格290元一桶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艾紫儿 2017-03-14

宣城晶瑞新材料有限公司热熔标线涂料底漆价格是215元天津市仁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热熔标线涂料底漆价格是228元佛山市杰克涂涂料有限公司热熔标线涂料底漆价格是240元网上报价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