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涂料/油漆 14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14
临汾乳胶漆哪家质量优质?值得信赖吗?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7-03-14

临汾乳胶漆厂家质量比较优质的是:1.临汾庆兴乳胶漆厂。2.临汾固美乳胶漆厂。这两个厂家做的质量都比较优质的,产品环保健康,色彩鲜艳,质量稳定,价格合理,服务完善,值得信赖的。

其他回答(共4条)
释放自由 2017-03-14

立邦是名牌产品,现在出的乳胶漆在保证涂刷效果的基础上还环保净味,立邦是大品牌质量很好很有保障的。属于十大品牌之一值得信赖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沫离厮守 2017-03-14

华润涂料乳胶漆质量还是很不错的,我家装修就是用的华润涂料乳胶漆,用了之后味道也不刺激,颜色也很正的,,它是一家比较知名的品牌乳胶漆,技术实力雄厚,致力于乳胶漆的制造、设计,具有比较大的市场占有率,产品质量可以信赖,性价比比较高,在业界的口碑也不错。

清风清羽 2017-03-14

晨阳水漆是比较不错的水性环氧瓷釉涂料,我觉得品牌的质量也是值得信赖,水性漆环氧瓷釉涂料,价格是788元,,天然荷叶净味内墙乳胶漆,价格是1280元,价格来自于网络,仅供参考。

笨熊你喝 2017-03-14

法耐德是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市场活力的一个产品,产品包括水性涂料、多彩仿石漆、真石漆、仿大理石岩片漆和内外墙乳胶漆等工程涂料。在合肥比较出名,口碑比较好,信誉比较高,值得信赖安徽安大华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大公司,价格比较优惠,性价比比较高,产品质量优质,值得信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