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涂料/油漆 77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14
卧室和客厅乳胶漆上什么颜色温暖点?请大家说说看?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7-03-14

客厅墙面使用白色的乳胶漆是最常见的。白色干净整洁,风格上也百搭,就像这款客厅装修效果图。墙壁选择了白色乳胶漆,简单大方,再搭配上客厅背景墙上几幅装饰画,为墙面增加了表情,让白色变得生动起来。淡黄色也是常见的客厅墙面颜色。这款客厅乳胶漆效果图中三面墙用淡黄色乳胶漆处理,家具的选择以白色为主,配以红白相间的沙发,感情整洁而又清爽。蓝色的乳胶漆墙面像海面一样宁静,空间似乎有些单调,选一种不太张扬的红色漆,用涂鸦的方式在墙上画出RELAX的图案,配上简洁的家具、配饰,如同海报一样的画面出现了,制造一个放松而趣味横生的客厅就是这样简单。中性灰+土褐色。灰色很多时候更偏向中性色,但只要选择正确的颜色依旧可以传达出温暖,创造出极致舒适的装潢。在这个小客厅,深浅不一的棕色陪衬了灰色墙面,一点橘黄的点缀更是让空间温暖起来,棉麻等布艺材质提升了室内暖度。在现代简约风格中比较常见的就是黑色和白色,像这间客厅一样大面积采用紫色的是很少见的。紫色的墙面上搭配着白色,让整个空间在简单利落的气质上加上了不少优雅和奢华感。夹杂其中的灰色的装饰墙又给客厅增添了一点内敛、庄重的气息,奢华低调又不失时尚。客厅乳胶漆用什么颜色好不仅仅要考虑到整体的风格搭配,还要考虑到客厅的光线,如果是背阴的客厅就尽量不要用一些沉闷的色调,如果光线充足的话,一些漂亮的冷色调能突破暖色的沉闷,较好地起到调节光线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向北直走 2017-03-14

1、看外包装很多时候,大家觉得只要品牌对了,包装什么的不看也没什么问题吧。这个想法是不行的,外包装的好坏会直接影响油漆的质量。聚酯漆有较大的挥发性,所以要仔细检查包装的密封性是否良好,不能有泄漏的现象存在;金属包装的油漆有锈蚀出现的话说明密封性不好。还要仔细检查生产日期和包装期,首先从外包装上做一次优劣淘汰。
2、闻味道真正的环保乳胶漆是水性无毒的,所以用这个方法可以有效的区分优劣,如果有刺激性气味或是工业香精味,则不是理想选择。真正的乳胶漆没有刺激性气味,而假冒乳胶漆的低档水溶性涂料可能会含有甲醛,因此有很强的刺激性味道。
3、看表面正品的乳胶漆表面都会形成一层很厚的有弹性的氧化膜,不容易开裂,但是次品则会形成一层很薄的膜,易碎,还伴随着一股辛辣气味。如果用木棍把乳胶漆拌匀,再用木棍挑起来,优质乳胶漆下流时会形成扇面形,摸起来也是手感光滑、细腻的。
4、看颜色优质的油漆是水性无毒的,所以其保护胶水溶液层是无色的,或是带着淡黄色,表面通常是没有漂浮物的,所以如果看到油漆颜色偏深,伴随着颗粒状杂物,则说明是质量较差的次品。
5、根据房间选择油漆的功能是很多样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要根据涂刷的空间部位不同来选择乳胶漆。卧室、客厅的墙面要选择附着力强、质感细腻、透气性好的油漆,像是聚醋酸乙烯类的;厨房、浴室应选择防水、防霉、易洗刷功能的,要是易受潮部位的更要选择耐擦洗的,比如强乙丙或苯丙乳胶涂料。
6、看VOC含量油漆中的VOC含量说的是油漆中所含有的有机化合物的总量。有机物挥发会对环境和人体造成伤害,所以要尽量减少这些溶剂的用量。但是也要注意,不能听一味降低VOC的含量,因为这些有机化合物是构成油漆的主要成膜物成分,过分降低很可能导致涂料的粘性降低,从而导致涂料掉粉、起泡、开裂、耐擦洗性低等情况出现。国家标准的VOC的含量应该低于200g/L,达到这个量就合适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半夏时光Merry 2017-03-14

环保油漆质量判断应注意五点:
一、看包装。消费者选购油漆时应仔细查看包装,聚酯漆因具有较大的挥发性,产品包装应密封性良好,不能有任何的泄漏现象存在;金属包装的不应出现锈蚀,否则表明密封性不好或时间过长;还要仔细查看生产日期和保质期,首先从外包装上将劣质油漆剔出去。
二、闻味道。打开盖后,真正环保的乳胶漆应该是水性无毒无味的,所以用户在闻味时如果有刺激性气味或工业香精味,都不是理想选择。一段时间后,正品乳胶漆的表面会形成很厚的有弹性的氧化膜,不易裂,而次品只会形成一层很薄的膜,易碎,具有辛辣气味。用木棍将乳胶漆拌匀,再用木棍挑起来,优质乳胶漆往下流时会成扇面形。用手指摸,正品乳胶漆应该手感光滑、细腻。真正的乳胶漆没有刺激性气味,而假冒乳胶漆的低档水溶性涂料可能会含有甲醛,因此有很强的刺激性味道。
三、观察颜色。优质的涂料其保护胶水溶液层呈无色或微黄色,表面通常没有漂浮物。
四、要根据房间选择油漆。乳胶漆的功能十分重要,要根据涂刷的不同部位来选用乳胶漆,如卧室和客厅的墙面采用的乳胶漆要求附着力强,质感细腻,耐分化性和透气性好;厨房、浴室的乳胶漆应具有防水、防霉、易洗刷的性能。卧室选用聚醋酸乙烯类的(一般称乳胶漆)即可,但厨房、厕所和阳台顶棚易受潮的部位,应选择像红苹果漆厂家生产的更耐擦洗的涂料,强乙丙或苯丙乳胶涂料。
五、看VOC的含量。涂料的VOC指的是涂料所含的有机化合物总量,有机物挥发会对环境和人体造成伤害,应尽量减少这些溶剂的用量。但同时要注意的是,这些有机化合物是构成涂料的主要成膜物的主要成分,也不能一味降低VOC含量,因为这很可能导致涂料的粘性会相应降低,从而导致涂料掉粉、起泡、开裂、耐擦洗性低等情况出现。常见的环保油漆品牌有多乐士油漆、红苹果油漆、嘉宝莉油漆、大宝油漆、紫荆花油漆等

情迷花香 2017-03-14

房屋装修用乳胶漆好:习惯上把合成树脂乳液为基料,以水为分散介质,加入颜料、填料(亦称体质颜料)和助剂,经一定工艺过程制成的涂料,叫做乳胶漆,也叫乳胶涂料。卧室可以考虑用颜色较浅的暖色系,比如:麦芽黄等,客厅可以用颜色较为明快的淡蓝色、淡绿色、淡紫色等。

红豆生南国 2017-03-14

在现在的家庭装修中,我们经常会看到腻子粉的存在,那什么样的腻子粉才是好的,下面就来简单说说看:优质腻子粉应具备以下质量标准:白度90以上、细度300目以上、环保、无毒、无辐射、施工性好、可塑性佳、附着力好、不开裂、不剥离、不脱粉、耐老化、PH值7.5—
8、有一定的强度、与乳胶漆结合性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