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装修风格 13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4
求北欧风格阳光房装修设计的技巧?如何装修更实惠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3-14

北欧风格的唯美,不仅体现出一种回归自然的舒心,而且是一种另类纯净的艺术。北欧风格的特点,令人联想到天山雪莲,清透。又如置身于白雪皑皑的北方冬天,喜欢这种有点清冷,有种远离尘世喧嚣之感。北欧风格在室内装修设计中,主色调离不开黑与白的交织。在家具设计中,北欧风格尽显原木本色。

其他回答(共3条)
硬币许愿 2017-03-14

一般来说,“大跳跃,小和谐”的阳光房空间背景墙设计原则是阳光房背景墙装修的主要技巧之一。比如说这里有三间阳光房,三间阳光房可选择完全不同的主调,但每间阳光房的门窗、桌椅和地板甚至琐碎的生活用品都要保持整体和谐,就是小和谐的原则。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3-14

如果是高档次的消费人群的话就应该在酒吧装修设计上追求一种高雅、时尚美观的设计理念。我们可以借鉴北欧风格历史深远的英式、北欧风格,他们走的是一种豪华大观时尚的路线。高档次的北欧风格装修风格应该追求豪华大气的要点进行设计。其实,北欧风格装修风格没有明显的界限,很多混搭后的效果也是不错的,装修流行的趋势通常是以一个风格为基础,再加入自己的收藏或喜好。特色与个性在酒吧设计中有很多相似性,都表示与众不同的风格

stay 2017-03-14

餐厅装修设计的风格与餐具息息相关,可以在茶餐厅装修设计前,应对餐桌餐椅的风格定夺好,最容易冲突的是色彩、天花造型和墙面装饰品。目前茶餐厅装修设计风格长被采用的是简约风格、北欧风格、传统欧式风格、金属主要风格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