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客厅 12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4
厨柜用什么材料的门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7-03-14

1、量取做灶台位置房间尺寸。
2、按量取尺寸画出想做灶台图,注意厨内的设备,如消毒柜、水槽、碗柜、调味柜、煤气灌等尺寸来布置。
3、计划好灶台图纸,在实地放线弹出墨线,把想要的厨柜设备买回来,在把实物与放线要安装位置对一遍,没有出错计算出每块材料尺寸去石材厂订石材。
4、石材回来后清点,并检查磨边,拦水线有无出错。
5、切割安装,检查灶台下水、电预留口无误,按设计需求切割、钻孔立板预留安装口,安装立板。
6、立板安装好干固后才可装台面板,(因你第一次做立板干后装台板好装)。
7、木工根据做好灶台框架安装厨柜设备,制做柜门和抽屉,柜门也可定制。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7-03-14

衣柜用模压门太重,不适合。你的柜体是什么材料呢?我建议你选择实木多层板环保性好,稳定性强,性价比高。或者选用移门价格相比不会超出预算那么多

yangkala 2017-03-14

没有什么不好的。因为做橱柜的板材选择范围大,细木工板也是材料之一,厨柜门用防火板当然好,安全嘛,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