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家居风水 15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4
装修需要注意哪些风水?有没有知道的?一般怎么算费用的呢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7-03-14

选择装修公司是一门学问,装修公司选的好的话,不仅省事也能为你家装修的布置的格外精美。那选择装修公司要注意哪些细节呢?一起来看看就知道了。
1.货比三家:多走几家装修公司看看,比较比较他们的优势和劣势,并询问一下价格如何,有没有格外一些隐形收费在其中。而且各种档次的家庭装修公司都去走走,并详细了解一下公司规模较大并且具有资深装修经验、有固定办公地点的公司,比比装修质量与价格后再作决定。
2.选择材料:材料的选择最好与设计师共同选择。该投入的地方不吝啬,能节约的地方必须节省。并且在这之前了解一下这些产品的市场行情,预算一下大致的价格。
3.专业设计师设计:在装修前应请专业人员进行统一设计,不要想到哪设计到哪,这样既浪费材料又多花工钱。
4.看样板房:目的就是挑选施工人员。确认该样板房是该公司施工的,确认该样板房的施工人员,场容是否整齐。以上是关于选择装修公司的内容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看看哦,多了解些经验对你以后的装修是会有好处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7-03-14

风水在家里的重要性都知道一些,所以很多在选择房子把风水放在第一位,就像是院子风水布局对住宅风水的影响都极其重要,如果庭院风水布局不合理,对自己及家人的健康会产生不利影响,那么如何看院子风水,有哪些事项是要注意的;
一、坐向要当旺(玄空风水)。古籍有云:向首一星灾祸柄。《八宅明镜》中有云:阳宅首重大门,以大门为气口,纳气旺则吉,衰气则凶。又云:宅以门为吉凶,路为助,门向辨。
二、房子要方正,恐缺角。形状方整运稳平;
三、房子忌直冲。大门直冲阳台、窗户,前后门相对冲,前后窗户相对,阳台与窗户对冲,这些都是风水大忌;
四、开门的尺寸宜参考门公尺的尺寸吉凶,而家私方面,宜参考丁兰尺的尺寸吉凶。择吉事项:兴造动土、修造动土。宜天德、月德、天德合、月德合、天赦、天愿、月恩、四相、时德、三合、开日。忌月建、土府、月破、平日、收日、闭日、劫煞、灾煞、月煞、月刑、月厌、大时、天吏、四废、五墓、土符、地囊、土王用事后。择吉事项:竖柱上梁。以上这些就是关于院子风水看法,可以看看家院子有没有出现以上那些禁忌,有的话马上改正,值得们注意的是:门前绝对不可有枯树,即便不是大树也不管是直立的还是倒在地上的风水上是损及老人的而切还有引导贫贱的力量,最好连根拔掉。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望采纳!

简单克制 2017-03-14

装修可以说一门很深的学问,虽然装修有很多烦恼的事,但是从中也可以学到很多的知识,在现代装修中,大家一般都会忽略玄关的装饰。其实,玄关的装饰是很重要的,特别是正对大门的玄关装饰更为重要。这不仅仅是开门的第一道印象,更是一个家的风水宝地。那么玄关正对大门挂什么画好,美化玄关的都有哪些原则?
(1)花开富贵牡丹图  牡丹作为待定的国花,雍容华贵,花大色美,寓意富贵吉祥,这是很多家中装饰画中常见的题材。牡丹花开,甚是生机蓬勃,挂牡丹花显示着整个家运的昌盛。  玄关挂画还可以挂迎客松、松鹤延年或者梅花图等画。  
(2)玄关风水百鸟朝凤画  百鸟朝凤寓意尊贵,众望所归,也有泰明盛世的意思。百鸟朝凤可以给家庭带来平安和富贵。  
(3)诗意的山水画  山水画体现了自然的美景,是一种客观存在的自然风光,这种美来自于大自然。山绘画的美感和雄伟的气势,可以提升家庭整体形象,也可以为家庭带来财运。  
(4)吉祥九尾鱼图  本文推荐的几款玄关风水画之一的九尾鱼图,寓意着吉祥如意。“九”有长久之意。“鱼”为万事如意。风水学中红色的鱼可以旺运旺财。很多家中或者办公室以及商场等都会摆放风水鱼,就希望达到旺运旺财的目的。美化玄关的四大原则  
(1)玄关要整洁  玄关应保持整洁清爽,不宜堆放过多杂物,否则影响住宅风水。凌乱的玄关给人压抑的感觉,会让家道衰落。  
(2)玄关大小适中  玄关大小高低要适中。一般两米高就可以了,玄关过高,有压迫感,玄关太低就没有达到玄关的效果。  
(3)玄关的通透性  玄关应以通透为主,可采用通透的磨砂玻璃或者厚重的木板为佳。材料需要用色调明亮且不花哨的木板。  
(4)玄关要明亮  玄关亦明不宜暗,需要考虑到玄关的采光性。如果玄关没有室外的自然光,可采用室内的灯光弥补。以上关于风水的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装修不仅要注意一些装修的效果,风水这块也是要注意的,家居风水关系到一个家庭的风水运程,良好的风水能有助于改善主人的命运,反之,不合理的风水布局则会破坏家居的运势,甚至还会招致祸端。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3-14

你好,有两点要注意的:
1、老式公房阳台栏板拆了对整个房子有没有影响。
2、老式公房阳台栏板拆了对住宅风水有没有影响,如果景色优美,风水好,阳台改成落地窗兼门,就是对居家风水有利。希望对您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