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夹板木材 141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14
爱格板E1级和露水河e1级环保板材相比哪个更好?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jianimei 2017-03-14

露水河E1级刨花板好。露水河属于吉林森工,北方的品牌!注重环保,采用高科技环保胶水配方,生产符合欧洲标准的E1级和防潮环保基材。质量上有保证,而且使用环保材料,对身体无害。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合格老公 2017-03-14

宇曼橱用的是露水河E0级的实木颗粒板,上个周末我从他家定的橱柜和衣柜,销售员给我看了露水河给他们的授权证书,还上露水河的官网查看确认,确定是真露水河我才放心买,要想身体好,环保很重要啊····

记忆断弦 2017-03-14

露水河主要生产刨花板,在防水性能上比大亚略差一些。大亚
1.大亚木业引进的设备晚于森工厂,其主要产品不是传统的颗粒刨花板,而是切片型刨花板,在铺装时是穿插排列,所以相对胶水用量少一些,同时也有更高的密度和更好的物理性能。
2.森工原厂的板材(直接贴面出厂的),因为地域原因,相对的运费较高,到江苏的成本也略高一点。所以一般只会在有分公司的地域,才能很方便的进货。江苏分公司在南京。目前我们市场常见的主要以徐州联营厂的素板为主,包括上海分公司在内。素板需要2次加工贴面,所以有些露水河板材严格意义上说,只是素板是露水河板材(徐州产)。而大亚木业刨花板基地在福建的三明,一般会以直接贴面的成品板材进入市场,质量会有更多的保证。当然,现在大亚也有素板出厂,但仅限于一级代理加工三聚氰胺贴面。
3.因为板材基材铺装的不同,大亚板材的环板材主要包括大亚中密度纤维板和刨花板,都能达到E
0、E1两个环保级别。露水河刨花板的价格比大亚要高一些,在橱柜市场的市场占有率比大亚要高,但在家具市场,则是大亚的市场占有率高。保性能目前略领先于露水河板材。大亚的E0级和超E0级板材是其最大的优势。
4.真正原厂的森工露水河板材,其性能也非常不错。在厨柜柜体的使用上,还是比较普遍。但因为市场鱼目混珠,良莠不分,一般的客户对于区分真假露水河板材,还有一些难度。因为LOGO可以在2次加工贴面的时候,在钢板上刻制。而大亚板材出厂是在板材的侧面数码喷码有LOGO。且目前大亚木业颁发的授权也很正规。

完美白羊男 2017-03-14

露水河E1级刨花板好?。露水河属于吉林森工,北方的品牌!注重环保,采用高科技环保胶水配方,生产符合欧洲标准的E1级和防潮环保基材。 ??质量上有保证,而且使用环保材料,对身体无害。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3-14

露水河板材是国内影响力最大的板材,是吉林森林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露水河板材主要原材料是松木,由于树种单一,松木的稳定性也非常好,所以板材的各项工艺指标都非常优良。但由于松木本身的味道,造成有些板材有松木味道。露水河板材有4*8尺\6*8尺和7*9尺三个规格,完全达到E1级标准,是10环认证产品。商品具体价格属于商业秘密,不宜在此介绍,但根据用量的大小价格折扣有一定区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