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涂料/油漆 96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14
优龙防腐涂料和鲁南防腐涂料哪个好?哪位能给点建议?

优龙防腐涂料和鲁南防腐涂料哪个好?

被采纳
渔夫 2017-03-14

常规防腐涂料的种类有:
1.环氧树脂防腐涂料:环氧树脂具有优良的耐水性、耐化学品性,贮存稳定,附着力特别好。
2.聚氨酯防腐涂料:聚氨酯涂料是一种以聚氨酯树脂为基料,以颜料、填料等为辅料的涂料。
3.富锌树脂防腐涂料:含有大量锌粉的涂料称为富锌涂料。
4.水性防腐涂料:水性防腐涂料主要包括环氧、醇酸、丙烯酸、聚氨酯以及无机硅酸锌涂料等。

其他回答(共4条)
俊丸丸S圣炼 2017-03-14

常用的耐酸腐蚀涂料有:生漆、环氧漆、过氧乙烯漆、酚醛耐酸漆、环氧沥青漆、聚氨酯漆、氯化橡胶漆和氯磺化聚乙烯漆。IPN8710系列防腐涂料,FY丙烯酸系列防腐涂料,环氧系列防腐涂料,橡胶系列防腐涂料,FY-GW有机硅耐高温防腐涂料,涉及饮用水设备专用涂料,地坪涂料等。

小李子 2017-03-14

硅丙防腐涂料购买需要多少钱:
1.微数硅丙防腐涂料,价格是680元
2.炫杰硅丙防腐涂料,价格为335元
3.旱龙硅丙防腐涂料,价格乃245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