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地板 12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5
什么品牌复合木地板好谁知道?哪一个价位比较合理的呢

pvc地板环保吗?

被采纳
杨隆秋 2017-03-15

下面是好的品牌: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圣象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德尔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菲林格尔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升达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西塞罗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柏高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肯地亚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扬子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宏耐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吉象地板

其他回答(共2条)
臭豆腐 2017-03-15

您好,不知道你是要买实木地板还是啥,生活家这个品牌在实木复合方面做的不错,圣象也是大品牌,其实实木复合地板做的比较好的还有林昌地板,肯帝亚、安心,春洲奥德,豪格等等,由于实木复合地板化学物质如甲醛会比实木地板高,因此若你买没什么名气的实木复合地板,甲醛含量容易过高。希望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谢谢。

上官迪腾 2017-03-15

听得不多哦应该是个新品牌吧我帮您找了些地板资料给您参考参考质量好,品牌好,去实体店看过,大气啊~朋友家装修就是用的大艺树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圣象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德尔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菲林格尔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升达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西塞罗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柏高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肯地亚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扬子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宏耐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吉象地板谢谢希望能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