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卫浴洁具 50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5
要怎么预留马桶墙距,马桶距离墙的尺寸多少合适?哪位提供一下。

补充:测量马桶墙距时要注意哪些,老房子马桶离墙距要测量哪个位置比较准确?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7-03-15

蹲便器安装尺寸坑距指马桶的下水管中心距墙的距离,一般有300mm、350mm、400mm、450mm等。选择合适的马桶首先要选择合适的坑距。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7-03-15

肯定是要按您家实际的坑距距离去买的,因为现在马桶的规格繁多,常见的马桶坑到墙的距离有30cm、40cm、45cm等,但是一般主体结构预留的下水管与墙面的距离只有30cm,40cm,所以在购买马桶时要测量好您家的具体坑距,以免购买太大的无法安装,或者又太小安装上去之后与墙面有缝隙,所以一定要测量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AKB48love 2017-03-15

你好,目前我国大部分坐便器生产厂家生产的下排水坐便器排出口中心距墙距离在200-400mm之间,大部分国外品牌坐便器的排出口中心距墙距离为300-350mm之间,考虑到连接坐便器排出口的排水管管径为110mm,而坐便器排出口的外径一般为75-82mm,安装的时候若偏心安装,可错位近30mm,再加上使用偏位器可偏心50mm,建议下排式坐便器下水管尺寸排出口中心距墙距离确定为320mm,这样大部国产及国外品牌的坐便器都可以安装上去。一般卫生间的坐便器下水管尺寸都是用的50MM的PVC管,下水的管口,水电工一般接出都会高于地平,但是在做防水时,很多做防水的会把它锯了,方便工人施工,一般下水在贴地砖时候,都会事先做地漏,泥工知道怎么搞定。坑距,指的是马桶的下水管道中心距墙的距离,一般有300mm,350mm,400mm,450mm等,选择合适的马桶首先要,选择合适的坑距,装修贴瓷砖后,再去测量坑距。坐便器下水管尺寸,一般有300mm,350mm,400mm,450mm等,选择合适的马桶首先要选择合适的下水管尺寸,在选用马桶时,准备装修贴瓷砖时,要在贴瓷砖以后再去测量坑距,不认的话会出现马桶买回来却装不上的问题,常规预留净墙面,坐便,后面距墙300mm,侧边为不少于500mm,坐便中心距有如下规格,200,220,280,300,320,350,常规预留净墙面,蹲便,后面距墙650-700mm。坐便器下水管尺寸,一般有300mm,350mm,400mm,450mm等,选择合适的马桶首先要选择合适的下水管尺寸,在选用马桶时,准备装修贴瓷砖时,要在贴瓷砖以后再去测量坑距,不认的话会出现马桶买回来却装不上的问题,常规预留净墙面,坐便,后面距墙300mm,侧边为不少于500mm,坐便中心距有如下规格,200,220,280,300,320,350,常规预留净墙面,蹲便,后面距墙650-700mm。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老余 2017-03-15

马桶的下水管口位置是建筑就留好的,改不了。毛坏墙的情况:地面排水口应距墙面330-350,或:420-430。以对应马桶的300或400的眼距。马桶的眼距:马桶的排水口中心距马桶体最外侧的距离。蹲便器:地面排水口距墙面应在600以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