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施工工艺 10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5
开荒保洁什么时候做,开荒保洁要多少钱?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AKB48love 2017-03-15

对于开荒保洁都要做什么你一定迫不急待想了解吧!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首先清理现场留下的装修垃圾;?
2、由上到下全面吸尘;?
3、擦玻璃:先用毛巾把玻璃框擦拭干净,再用涂水器沾稀释后的玻璃水溶液,均匀的从上到下涂抹玻璃,有顽固的污渍用铲刀清除干净,再重复以上工序后用刮子从上到下刮干净,用干毛巾擦净框上留下的水痕,玻璃上的水痕用机皮擦拭干净。?
4、卫生间:坚持由上而下的原则,首先认清卫生间顶子的材质,是PVC的或是铝塑板还是涂料的,再根据不同的材质用不同的清洁方法进行清洁;用清洁球或是板刷清洗卫生间的墙壁,着重瓷砖的缝隙,和瓷砖表面上遗留的胶迹、涂料点、水泥渍等;用毛巾清洁卫生间的洁具,用不锈钢清洗液针对各种龙头、管件进行清洁;用洗地机对地面进行最后的清洁,由其是地面的边角,用清洁球和刀片对洗地机洗不到的角落进行针对性的除污、去除水泥渍等;最后,检查无遗漏后,再用干毛巾把水龙头等管件擦拭一遍。?
5、厨房:程序同上。注意:因厨房里的不锈钢管件比较多,应是清洁重点。?
6、卧室及大厅:墙壁用掸子或是吸尘器做除尘处理,擦拭灯具、开关盒、排烟置、空调口、排风口等。?
7、门及框:分清门的材质,用专业清洁剂稀释后,用毛巾擦拭,程序也是从上到下,把毛巾叠成方块,从门的顶部开始从左到右的擦拭,不能有遗漏,有胶渍的地方可用除胶剂做处理;框的程序同门;一定要做到无遗漏、无死角。?
8、地面的清洗:把所有的做完以后,就是地面的清洗了,地面也要分材质,是木地板的、还是瓷砖的、或是石材的,当分清后就选择专用清洁剂稀释后,开始清洗。地面上的胶渍可用刀片清除,顽固的可用去胶剂处理;最后一道工序做完后,应由领班全面检查一遍后,确认无遗留后撤离现场。?
9、地角线:用毛巾擦拭,用刀片去掉各种胶迹、涂料点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7-03-15

专业保洁公司新居开荒保洁家庭保洁办公楼宇保洁100开荒保洁服务新居公司别墅楼宇厂房工程商城医院家庭保洁小时工120楼宇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旧居开荒保洁88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专属笑晴 2017-03-15

开荒保洁收费标准:根据地区、房子、保洁公司等的不同标准,收费标准也不太一样。开荒保洁一平米多少钱:按建筑面积算,一线城市往往在每平米3—5元或者以上。保洁的对象如果是难以清理的,价格也会适当上升。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此间少年 2017-03-15

开荒保洁中清洗干净,因此,开荒保洁是一项非常艰苦、非常复...店铺编号:d5000011101200366店铺账号密码忘了去找回城市家庭开荒保洁公司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