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家居风水 13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6
厨柜门什么颜色好风水?橱柜大门什么颜色风水好?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3-16

属水的颜色有:蓝、黑。属火的颜色有:橙、红。属金的颜色有:白。属木的颜色有:青、绿。属土的颜色有:黄等颜色。然后根据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的五行相生的知识来找到最佳的橱门颜色风水。们可以根据家居人的命理属性来确定厨房的颜色,如果家居主人命理缺金我们乐意选择白色的橱柜,来弥补这样的缺陷,从而给家里带来好的橱柜风水。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3-16

你好,
1、大门漏财在农村中如果一个房屋的大门处能够看到正对面房屋的窗户,会形成漏财格局,最好的化解这个大门风水禁忌的方法就是利用高大的绿色植物且尽量高过大门。
2、禁对着庙宇庙宇虽然在某种程度上属于一种好风水的地方,但是却始终给予们一种阴森的感觉,当然在大门风水学中正对庙宇也会给自己家人带来不利的影响。
3、开门方向房屋的大门开门方向在大门风水中相当的重要,开分方向会受到地理环境的因素影响,如果房子的正前方有江河湖泊的话,开门一定见山;若地势平坦则适合开中门。
4、大门颜色风水在大门风水学中,大门的颜色并不是人们想要哪种就是什么颜色,大门的颜色是有很高的风水讲究的,向北开的门不适合漆成红色等等。所以大门的颜色最好与命理五行相对应最好。金命大门颜色:白色、金色、银色、青色、绿色、褐色木命大门颜色:青色、绿色、黄色、啡色、褐色、蓝色水命大门颜色:灰色、蓝色、红色、橙色、白色、银色火命大门颜色:红色、橙色、白色、金色、银色、绿色土命大门颜色:黄色、褐色、灰色、蓝色、红色、紫色关于大门风水知识就介绍到这,很多人认为风水是迷信,个人觉得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友情提示下:由于每一个人的八字命理都不同,因此对于个人的家居房屋的风水布置还需要咨询资深大师来根据每一个人的八字命理相结合,最后得出最好的风水布置方案。

花骨朵的美 2017-03-16

农村大门风水禁忌农村大门是住宅吸气纳气的重要入口,大门风水如果不好会影响家人的健康和运势,那么农村庭院大门风水禁忌都有哪些,哪些地方需要注意的呢?
1、大门漏财在农村中如果一个房屋的大门处能够看到正对面房屋的窗户,会形成漏财格局,最好的化解这个大门风水禁忌的方法就是利用高大的绿色植物且尽量高过大门。
2、禁对着庙宇庙宇虽然在某种程度上属于一种好风水的地方,但是却始终给予我们一种阴森的感觉,当然在大门风水学中正对庙宇也会给自己家人带来不利的影响。
3、门不宜多开门不宜多开,多开则散宅气,路不宜有多叉路,多歧则宅弱。
4、开门方向房屋的大门开门方向在大门风水中相当的重要,开分方向会受到地理环境的因素影响,如果房子的正前方有江河湖泊的话,开门一定见山;若地势平坦则适合开中门。
5、大门颜色风水在大门风水学中,大门的颜色并不是人们想要哪种就是什么颜色,大门的颜色是有很高的风水讲究的,向北开的门不适合漆成红色等等。所以大门的颜色最好与命理五行相对应最好。金命大门颜色:白色、金色、银色、青色、绿色、褐色木命大门颜色:青色、绿色、黄色、啡色、褐色、蓝色水命大门颜色:灰色、蓝色、红色、橙色、白色、银色火命大门颜色:红色、橙色、白色、金色、银色、绿色土命大门颜色:黄色、褐色、灰色、蓝色、红色、紫色

流白 2017-03-16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把风水看得很重要,风水的好坏,已经成为人们选择住宅时重点考虑的内容之一,好的房屋地基和风水位置固然重要,但这都是其次,而对于一个家居最重要的大门才是更重要的家居风水需要注意的地方。那么大门风水禁忌有哪些,大门什么颜色风水好?
1、大门漏财在农村中如果一个房屋的大门处能够看到正对面房屋的窗户,会形成漏财格局,最好的化解这个大门风水禁忌的方法就是利用高大的绿色植物且尽量高过大门。
2、禁对着庙宇庙宇虽然在某种程度上属于一种好风水的地方,但是却始终给予我们一种阴森的感觉,当然在大门风水学中正对庙宇也会给自己家人带来不利的影响。
3、开门方向房屋的大门开门方向在大门风水中相当的重要,开分方向会受到地理环境的因素影响,如果房子的正前方有江河湖泊的话,开门一定见山;若地势平坦则适合开中门。
4、大门颜色风水在大门风水学中,大门的颜色并不是人们想要哪种就是什么颜色,大门的颜色是有很高的风水讲究的,向北开的门不适合漆成红色等等。所以大门的颜色最好与命理五行相对应最好。金命大门颜色:白色、金色、银色、青色、绿色、褐色木命大门颜色:青色、绿色、黄色、啡色、褐色、蓝色水命大门颜色:灰色、蓝色、红色、橙色、白色、银色火命大门颜色:红色、橙色、白色、金色、银色、绿色土命大门颜色:黄色、褐色、灰色、蓝色、红色、紫色关于大门风水知识就介绍到这,很多人认为风水是迷信,我个人觉得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友情提示下:由于每一个人的八字命理都不同,因此对于个人的家居房屋的风水布置还需要咨询资深大师来根据每一个人的八字命理相结合,最后得出最好的风水布置方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