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卫生间 12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6
商品房卫生间装修流程有哪些请问哪位能详细说下?时间多久可以搞定

被采纳
夜莺918 2017-03-16

厨房卫生间装修流程之厨房装修流程对于厨房的装修,其实并不是太过于复杂,只不过要按照流程来进行,首先就是改变电线的线路,根据家用电器的摆放位置来合理的设置插座;其次就是厨房的防水,然后就是铺设瓷砖,当然了,对于厨房来说,油烟比较大,全部的墙面最好使用瓷砖进行铺贴。然后是吊顶工程,最后就是定制整体橱和厨房需要的家具房卫生间装修流程之卫生间装修流程对于卫生间的装修,在厨房卫生间装修知识中还是比较重要的,它的流程和厨房装修的流程差不错,首先要对水电的线路进行调整,然后是地面做防水,需要注意的是,卫生间的防水不仅仅包含了地面,墙面最好也要进行一下防水处理。然后就是铺设瓷砖,最后就是安装卫浴。卫生间卫浴的位置一定要规划合理。厨房卫生间装修之需要注意的事项在厨房卫生间装修知识中,有几个需要注意的问题,一个是厨房和卫生间的防水必须要做,而且一定要仔细的做,以防止水下渗或者是渗透到侧面的房间;第二个问题是厨房和卫生间墙面处理最好是选择瓷砖,这样可以保证墙面的干净,整洁。第三个问题是吊顶最好选用铝塑板,便于清洁。以上是关于厨房卫生间装修的流程以及几个注意的事项,在进行装修的时候,要进行前期的设计,然后选择最合适的方案,这样才能打造理想的厨房和卫生间。

其他回答(共2条)
taiwen 2017-03-16

现在大多数的买的房子都是属于毛坯房,毛坯房相对来说验房时就是要比较小心的,因为毛坯房的验收直接影响到你之后的房屋装修是否能够顺利地进行和高质量的完成,因此在验收时一定要格外注意这五个细节。那么商品房验房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1.电在施工验收房子时要检测每个房间是否都有电,每个房间都安有简易的灯泡看它们是否都正常。每个房间内的插座千万不能忘记,现在市面上有卖简易的试电笔也不是很贵,我们可以用试电笔来测试每个插座是否都有电。
2.水在毛坯房中卫生间、厨房里都是走好的水管线,但大多都没有水龙头。我们可以接一桶水,分别灌进管道中,看下水是否痛快有没有堵塞的现象,如果听见咕咚咕咚的下水声则说明水下得很痛快。
3.通风系统通风系统是在验房时容易被忽视的大问题。烟道、排风道都是容易为以后日常生活留下隐患的地方。
4.门窗现在住宅安装的都是防盗门,打开门后要仔细观察并用手去触碰门的表面,看它是否平整,有没有划痕或被撞击过的地方,再目测看门框正不正,因为门框不正会直接影响到你日后实际生活中的使用,更应该来回的试试锁具看是否能正常的开启、关闭,如果遇到问题要及时向物业反映进行更换。
5.墙面、地面在毛坯房的验收中,墙面、地面是面积最大最关键的地方。我们要检查所有房间的墙面、地面是否平整,厨房、卫生间的墙面是否有空鼓的地方。如果墙面不平整会为日后的装修带来不小的麻烦,地面不够平整也会对以后铺砖或铺地板造成影响。关于商品房验房注意事项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你在验房商品房时一定要记住以上说的这几点,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如果验收过程中质疑商品房的用料材质和结构,需要拆开材料表层查看或取样送检的,可使用美工刀切开材料表面进行查验。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3-16

高档别墅卫生间装修细节需要注意:
1、卫生间尽量别考虑钢化玻璃的淋浴房,钢化玻璃自爆万分之几的几率,卫生间的下水管包的时候要充分考虑尺寸,最好管子包好后墙面尺寸能让瓷砖贴起来能是半个或者整个
2、卫生间内别做太多造型,太多勾勾角角,以后做卫生这些死角很难打扫;
3、卫生间一定要有排气措施,一般的商品房都有风井,自己买个好点的排气扇,这样每次洗好澡后卫生间潮气散得快;如果没有风井,让工人打个通往室外的洞后再接排气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