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卫生间 11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6
大连卫生间除臭公司哪家比较专业?谁有联系方式?

被采纳
觅妞妞 2017-03-16

大连专业卫生间除臭的公司很多家都很专业的,可以推荐给你一家:大连誉永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3-16

据我所知,大连卫生间反味公司比较专业的有
1.丽新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地址:沙河口区兴工街13号502室
2.大连新天地环境清洁有限公司地址:大连中山大连市中山区山峦街74号
3.雅洁士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地址:大连市普兰店市府前路36号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3-16

据我所知,以下几家西安卫生间除臭公司比较专业;
1、西安保洁公司
2、陕西雁塔区宏华清洗保洁有限公司
3、西安美洁酒店清洗公司你可以去详细了解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午后薰衣草 2017-03-16

西安卫生间除臭我推荐誉永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慧集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都是目前大连比较专业的除臭公司,价格实惠,而且质量较好,工作人员比较专业,市场口碑都很好,值得推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