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卫生间 15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6
卫生间隔断吊滑门用什么颜色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7-03-16

1、塑钢门:
2、铝合金门:
3、木质门
1、不推荐使用塑钢门,表面没有做漆的PVC膜门不能用在卫卫生间门。
2、厨房因为潮气不大,所以,最好使用木质带大玻双滑门,用铝合金门最好用吊滑。
3、卫生间隔断门如果对于装修的风格要求不是很高或者说卫生间比较小或者一些简约风格,最好使用铝合金门。但是如果是风格和配套的要求相对高一些或欧式或自然或仿古,那么厨房卫生间隔断门还是要用木质门为妥,不过门套线要用实木或木塑的。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能得到您的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圆圆豚豚 2017-03-16

尺寸是2000*85。吊滑门是一种采用上吊轮支撑滑动的门,这种门开启时无噪音、无门槛,美观,大方。吊滑门材质多样,有全木门,全玻璃门,木框加玻璃组合等,还可根据装修风格定制。吊滑门适用于阳台餐厅,厨房,卫生间隔断等。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福星高照 2017-03-16

你好,洗手间隔断一般用玻璃隔断。就是所谓的吊滑门。它是由两层中空玻璃。有隔音隔热的效果。里面一层采用蒙砂工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