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日常用品 5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6
飞利浦电动牙刷hx1511的报价是多少谁知道?大概是多少?谁清楚?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7-03-16

1.飞利浦电动牙刷头HX2012适HX1610hx1620hx163054元
2.飞利浦电动牙刷HX1610HX1630HX3631牙刷头80元
3.飞利浦电动牙刷HX1630成人充电旋转式自动牙刷HX163013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不倒柏林墙 2017-03-16

你好。飞利浦电动牙刷hx6730价格具体如下:飞利浦(Philips)电动牙刷HX6761/HX6730/HX9362(HX9362HX9362)价格为1300元飞利浦(Philips)电动牙刷HX6761/HX6730/HX9362(HX6761HX6761)价格为660元飞利浦(Philips)电动牙刷HX6730/HX6921充电式声波震动牙刷(HX6921价格为886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3-16

推荐飞利浦声波震动牙刷HX6730/02松下电动牙刷380元松下(panasonic)EW-DS13-V120元飞利浦(Philips)HX6761充电式声波震动牙刷450元网上报价仅供参考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3-16

你好,价格比较贵飞利浦成人充电式声波电动牙刷HX9112620元Philips/飞利浦HX9112/02充电式电动牙刷1499元Philips飞利浦声波震动电动牙刷HX9112-021100元网上报价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