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小户型 12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7
小户型沙发床客厅怎么摆放效果最好选择怎样的沙发床?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柠檬 2017-03-17

小户型沙发选择方案,就可以选择折叠沙发和组合沙发床。折叠沙发床适合小户型的折叠沙发床,折叠沙发床没有真正的床结实、耐用、舒适,但是在特殊时期这个东西还是能解决很多棘手的问题,而且现在的厂家制作折叠沙发床的工艺也是越来越精细了,造型也多种多样,非常成气候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绿茵 2017-03-17

1、折叠沙发床适合小户型的折叠沙发床,折叠沙发床没有真正的床结实、耐用、舒适,但是在特殊时期这个东西还是能解决很多棘手的问题,而且现在的厂家制作折叠沙发床的工艺也是越来越精细了,造型也多种多样,非常成气候了。折叠沙发床的优点:⑴节省空间;⑵可有多种变化,既可以做沙发也可以做床,功能多;⑶易搬运、省时省力;⑷睡得柔软、舒服。
2、组合沙发床成品沙发因为其固定的款式,往往不适合小户型的家居选择,所以我们不妨考虑一下细脚的组合沙发。因为选择组合沙发的话,我们可以根据客厅的大小随意摆放,这样定制单人、双三或三人的沙发,也可以随着时间的变化,组合出不同的款式,给家居装饰带来一种新鲜感。

小太阳言夏 2017-03-17

aogula奥古拉日式简约多功能折叠沙发床小户型沙发床双人客厅沙发床组合布艺沙发床【产品特性】
1.日式简约的设计,实用的功能,良好的材质,用心的制作!【产品特性】
2.适用于小户型家庭,节省空间。【产品特性】
3.性价比高,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价格大约是在250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