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涂料/油漆 11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7
水性科天涂料怎么样?谁能具体说说?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7-03-17

水性科天涂料值得推荐,水性科天木器漆采用性能优异的水性聚氨酯树脂及进口原料精制而成。专为室内木材表面设计的一种无毒净味的高性能环保型优质、坚硬的单组份透明木器底漆。其封闭性能绝佳,它能渗透基底,补平颗粒洞,加强面漆的丰满度、手感细腻、漆膜坚硬,且该产品具有极好的自流平性能、不流挂、易施工。

其他回答(共2条)
精灵VS小熊 2017-03-17

 水性科天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兰州大学、安徽大学、中科院长春应化所等国内知名院所进行产学研合作,建设国家级实验室研发水性高分子材料,融合电化学技术的创新应用,为人们打造一个无毒健康的智能家居生活

齐都之夜 2017-03-17

水性科天坚持以科技为核心,市场为导向,营销为动力,质量为保障,致力于打造无毒家装、家具材料行业的领导品牌,成为家装和家具材料的龙头企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